:没有念测验以及温习

网络 / 2019年07月01日 23:17

养生

人家不想复习更不想考试,这样一点都不酷

嘻嘻

嘻嘻

嘻嘻

木事

不知道,地理不好呢,呲牙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和大红瓶对应,它也被称为“小红瓶眼霜”,也是olay的口碑产品之一。

从成分上看,这款眼霜延续了宝洁的经典配方,细胞级B3修护因子加上五胜肽,高浓度氨基酸肽和烟酰胺搭配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细纹。

拆开包装后,我首先被瓶内的螺旋状设计所吸引,螺旋管内外分别是提拉紧致精华和滋润淡纹精华,一瓶蕴含两大细胞级眼周抗老成分,搭配使用共同达到抗老效果。

在手背试用,可以看到,轻轻挤压,白色和无色的两种精华混合挤出,质地不像一般眼霜那么厚重,比较类似质地偏厚的精华液,滋润且易吸收。

使用后,感觉眼周皮肤明显更加滋润紧致,但是并不油腻

丝芙兰年中8折购物分享

今年8月的时候丝芙兰突击加了一次8折折扣 买了一些之前就想要尝试的新品和打折就回购的一些产品

1⃣️倩碧透明黄油

还是叫做黄油但是却变成了透明黄油 质地水润 很好吸收 流动性也要比之前的黄油好很多 而且这款是不分肤质的 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的一款产品

2⃣️Olaplex N’4

稻草人救星 我的头发可以说是被我各种作妖了 染发道路一去不复返还就往浅颜色作妖漂头发家常便饭 这款洗发是我朋友推荐的说是对于染发很友好而且还有保色的功效 我现在是掉色成为一只金毛所以保色暂时没感觉 但是头发倒是不怎么打结是真的

3⃣️Beautyblender美妆蛋

之前的bb美

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 120ml

用了半只了来分享下用后感言!

1⃣️它的味道我很喜欢,中草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