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减肥一个月瘦几斤:加胖一个月肥了12斤

网络 / 2019年07月03日 05:34

养生

想想那段苦逼的日子,真的往事不堪回首啊!当初因为暑假暴吃胖了20多斤没办法,实在受不了自己了就减肥。早餐就喝牛奶还有粥之类,吃的比较营养,中饭只吃素,晚饭尽量在五点半之前解决,不吃肉。然后一个晚上睡都不喝,晚上入睡前做运动练瑜伽或者拉筋运动,等自行车,不熬夜,就这么瘦下来了。

128

美女原本多少斤?

有木有想赚点钱的,咱不掙大錢,一天30-80還是可以保證的,一邊賺錢還能和妹紙帥哥聊天交友。認爲是騙子的不要加,想一天賺幾百的也不要加.適合空閑較多的大學生\\上班族等,需要提高信譽的賣家也可以聯系我!有意者摳摳我_q:2194245275

美女原本多少斤?

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的一个颜色,真的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这样一支替代色。

它就是colourpop液体唇釉 arriba

很多宣称正红色的口红基本或多或少都会偏紫调(GA400)或者蓝调(rubywoo)

颜色非常特别,薄涂偏橘,厚涂是非常正非常明亮的正红色~

但这支厚涂真的非常好看,感觉肤色立马白二度~涂上我就不由自主脑补日本艺妓妆,我也不知道为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