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运用喷鼻奈女CC霜

网络 / 2019年07月04日 03:26

养生

心情好时偶尔也化个清淡妆容。香奈CC柜台Ba说含护肤功效不错,本人最喜买有护肤功效的彩妆。

我是配合买了香家臻白防晒妆前乳用的。cc霜选的是12号很自然的白,我皮肤本色就白。

很容易抹开,但我看[emoji:1f236]些人评论说使用很干。

在我看来任何彩妆不是质地不好,当然得买的是正牌货。

在化妆前,护肤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为什么皮肤用某样东西觉得干、搓泥、这都是皮肤角质过厚,缺水,护肤没做好。

女人要爱美还是得勤劳[emoji:1f607]

我24周啦[emoji:1f61a]

21周+ 今天产检 人太多 累死了

找到同人了[emoji:1f61a][emoji:1f61a]护肤品你用哪些呢,现在几个月啦?

找到同人了[emoji:1f61a][emoji:1f61a]护肤品你用哪些呢,现在几个月啦?

我也孕期 也在使用她家的CC霜

国货眼影做的真的越来越棒啦,尤其是闪光,每一颗都美轮美奂,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少收一个都心痒痒

最近风刮得特别大的完美日记当然要收!!!这盘配色给满分,不怕她骄傲

简直了,这也太棒了吧,有我最喜欢的橘调,还有粉紫调,最重要的是有三颗超美的偏光✨色,太喜欢啦

整体配色特别好搭配,新手也能画出好看的眼妆

哑光粉质细腻不干涩,特别好晕染,不怕下手重,珠光色发挥稳定,日常觉得偏光高调,用珠光色也不会显得沉闷,最后猛夸偏光,粉质和显色都太棒了,又闪又细,还有存在感,超棒!!!眼妆画法:其实这个妆超级简单的

1-先用第一格creamy米黄色打底

2-眼头眼尾用第二排的meant to love you加深,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塑料壳 打开之后品牌的刻字真是戳到我了 而且很有心在快递里放了冰袋防止口红热化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以为不适合黑黄皮 结果显得肤色健康 还很温柔!感觉可以撸欧美妆 喜欢喜欢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