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40肥到了100。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20:26

养生

我用了半年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瘦了这么多、真的是很佩服自己。我的经验就是少吃多运动。永远的真理。给大家两张照片看看。一张是我胖的时候、一张是现在

求经验

你应该很小吧,不然太难减下来了

跟我一样呢,现在就是140斤

现在也是140啊!曾经120的时候嚷着要减肥,减着减着减到140了[emoji:1f602]

爸爸去哪第五季开播了,陈小春的带着他的儿子Jasper上了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被甜到炸的小天使Jasper萌化了。

但在节目播出期间,陈小春的暴脾气也显露无疑。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因为Jasper走得慢,陈小春向他发火,要求儿子走快点。小编隔着屏幕都被山鸡哥的气场吓得瑟瑟发抖,然而见到爸爸生气的Jasper只是拿起喇叭奶声奶气地对发脾气的陈小春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 听了Jasper的话,意识到自己态度不佳的陈小春赶快道歉。

然而温柔不过三秒的陈小春在第二期节目里,又凶了Jasper。因为Jasper想拿水杯,穿着袜子下了地,陈小春看到之后立刻吼“你上去”,这次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白的发光的肌肤简直就是妹子们梦寐以求的,就像范爷俗称合影杀手,因为够白,和别人合照总能秒杀一切,话说这几千张面膜真不是白敷的啊。

因为经常熬夜修仙,肌肤特别暗沉,我是典型混合肌肤,T区偏暗,脸颊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在产品上会选择温和的,美白产品我也用了七七八八,大部分的美白成分面膜会比较刺激还会拔干,食疗效果又来的太慢,所以一直在找属于我的合适的美白面膜。

连朋友都经常问我美白面膜哪个好,我也想知道啊,哈哈,就在我的不停吃土中,终于找到了一款特别适合我的美白面膜,Ta就是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十城十美定制版~

这一次坚持选择御泥坊面膜主要是因为它有国家权威机构颁

hourglass细管唇膏笔AT NIGHT

颜值就是正义,不买心痒痒

AT NIGHT是一个暗红色,显白

秋冬配大衣,不好看都奇怪

质地很顺滑,显色实,覆盖力好

厚涂妆效比较creamy

抿掉一层之后也不会变成纯哑光质地

比较容易粘杯

带妆时间长了之后会有一丢丢拔干,只有一丢丢

外壳手感特别好,分量感十足

拿到手里才感觉到他是真的小,只有0.03oz

算下来价格跟卤蛋差不多

没用过卤蛋没法对比,这款唇膏壳子加芯是34刀,光买唇膏芯是22刀,我觉得唇膏芯的壳子也挺好看的,不是特别喜欢这个金色壳子完全可以直接买一个芯,或者买一个壳子买好几个芯,毕竟壳子真的挺贵的,我觉得挺贵的

顺道说一下他家的粉

兰蔻 菁纯愈颜霜

.

我前段看了喵爷的一篇关于奢华面霜的帖子,再加上最近爱上了兰蔻,想着护肤品嘛,用一个牌子的可能会事半功倍,所以回购安瓶精华时一道入了这瓶金灿灿的菁纯愈颜霜。

奢华有质感的金色,沉甸甸的份量,这是一块儿金子喂朋友们~

说正经的,如果你追求抗衰老,或者追求极致治愈力,都可以试试这个,不说别的,仅凭它是兰蔻的顶级高端线,也很有尝试的价值啊~

首先,先说下本人的基本情况吧:年龄26,皮肤混合皮,夏天偏油,冬天偏干,换季不稳定,敏感痘痘肌,痘印,眼下小细纹(很奇怪,我只有单独一只眼睛下边儿有小干纹...不造怎么搞的)

这里说一下,不要再烦恼什么自己的年龄能不能用这么好的

老样子,先给上周《苍蝇脚的睫毛是个噩梦!》颁奖一下,恭喜以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地址跟中奖信息吧喜欢翻墙刷着Instagram跟Youtube的宝宝们,一定都看到不少国外博主推荐不少当地好用的单品,虽然很多品牌目前国内是没有的,但是颜色太好看了!相信不少宝宝们一定都有透过各种渠道购买的经验,戏精妹妹的手已经能剁完-接上无数回了,根本无法停止啊~✨ 国外彩妆心中排行榜NO.1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应该是他们家的遮瑕液跟眼影了吧?戏精妹妹平时用不太到他们遮瑕液,所以就剁手了他们家的眼影、腮红、高光、眼线、唇釉,不会停止采购的一个品牌,Tarte他们家的包装有种会让你想要收集的冲动,上图!他们家的眼影

皮肤干燥、鸡皮都不怕,这支身体乳你值得拥有

来来来,先看看你有没有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