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双生姐妹:供姐妹帮尔变身哦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23:27

养生

本人想变化下,以下是本人照片,说实话,真心不会化妆。而且不会搭配衣服,平时连日常保养都没有,只是洗完脸搓下护脸霜,有时候起床晚了连护脸霜都不搓,,,哎,想要变美啊,姐妹们帮帮我吧,还有,我想换个发型,我的脸型怎么弄好看呢?

发型 服装 护肤…… 改变

化点淡妆就可以

小美妞!你多大?

姐们啊,别沙发啊?有没有具体点的策略啊?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据说我们办公室的小姐姐们最近都是镇魂女孩,个个被睫毛精朱一龙迷得神魂颠倒啊~可是你长了一脸痘,再帅的小哥哥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前天的夏季祛痘QA看够没?来呀,今天继续!毕竟夏天一张干干净净的脸才能让众男神女神看到你啊!

感觉痘痘越遮越明显......求助:长痘痘了怎么遮瑕啊?!

Tip 1

视痘痘发生的区域而定,譬如长在额头上方、太阳穴附近、下颚等脸部外围的部位,可以使用3M痘痘隐形胶贴上去,然后再用粉饼加以遮瑕即可。

Tip 2

若痘痘长在脸颊、鼻子、嘴边等显眼位置可以使用含有具抗炎的粉底均匀点拍,再用散粉、粉扑定妆即可。

以上方法都是把痘痘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下,避免痘痘严重恶化。

早餐怎么吃的健康?休闲零嘴怎么吃能瘦?

.

作为一枚任性的吃货,我曾经一度很挑食…不爱吃的东西就不吃,爱吃的妥妥吃撑,习惯相当不健康。久而久之,不但人变胖,身体也出了问题,之后就被老妈带着去看医生吃了小半年中药才好。

也许是中药吃伤了,导致我现在非常注意健康问题,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我超爱的super健康食物,而且会越吃越瘦的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