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字体:sleek!yeah

网络 / 2019年07月08日 09:45

养生

人在美国的我,买了一堆英国的屌丝make up。不过话说回来,sleek的东西是我觉得最物美价廉的了。适合学生党还有化妆初级者[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d]

[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

平价万岁\\(≧▽≦)/

平价万岁\\(≧▽≦)/

木有啊亲

国内有专柜么

我是中性发质,学生时代烫染高峰,导致发质可悲,之后全部剪光,新长出来的头发质量不错,就是比较毛躁。头皮状况还不错,无头屑,在不频繁触摸的情况下是不大出油的。

之前某韩系无硅洗发水空瓶,就接上了一瓶黛丝恩的植萃洗发水(奢华修复损伤),效果喜人,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品牌介绍

贯通心灵与发丝,散发出俊逸通透的美。黛丝恩沿袭以人为本结合自然力量的宗旨,关注头皮健康注重洗护感,是一款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美发用品。

*甜美包装

走的是日系产品的甜美风格,洗发水和护发素设计上差不多,护发素瓶子颜色略深。按压式设计,干净卫生。

*无硅 精油配方

虽然不是成分党,不过黛丝恩的成分真的很有必要

美瞳这种东西,真的是戴上就不想摘下来,太好看了!作为一枚资深的美瞳老司机,上次跟大家分享了一波美瞳,今天再来第二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