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可以修复痘印吗:第四个迟朝(对于抗痘印)

网络 / 2019年07月12日 21:01

养生

姐妹们,我现在一天一帖!晚上10:30入睡了,所以只能第二天回帖!嘻嘻望大家见谅!

首先我发全脸图和左右脸图(没有洗过脸哦)!之后在一楼我介绍些与护肤品无关的抗痘经验!

是封闭性粉刺吧,看不怎么出来,一摸就是疙瘩的那种,那种比痘痘还可恶,挤又挤不出来,还会留印,你只能等她冒头再弄,而且有些人是体内有毒才长得,反正我是看中医看好的

不过我下巴的痘不是红色的,是肉色的,表面看不到,我自己摸才能摸到都是小颗粒

那应该上医院看看,是不是过敏什么的

不清楚是什么

不清楚是什么

那个可以挤掉吧,看你自己的肤质吧!是不是脂肪粒啊!

好用不晕妆的睫毛膏——POP KIT 睫毛膏

⭐化妆的点睛之笔是什么?当然是睫毛膏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