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供拉荐!!!!

网络 / 2019年07月12日 12:25

养生

想要一款清洁效果好、但有绝对不过敏的洗面奶.求推荐!!

Q10牛奶洗面奶

角质层薄咯。那就不要清洁力太强的。

我的意思是没有绝对不让任何人不过敏的东西,自己对这个东西过不过敏要自己试过才知道,没法通过别人描述来判断。

清洁过度用红的呀。

清洁过度用红的呀。

角质薄过敏?还是什么过敏?

根本不需要文字描述,太XX好看了!

MAC

RUBY WOO(Retro Matte)

TAUPE (Matte)

RETRO(Satin)

PARAMOUNT(Satin)

日常我比较喜欢taupe和retro,taupe裸棕很百搭低调气质,retro紫棕紫调会给人优雅的感觉,但又有棕色混合不会突兀。

rubywoo它在我脸上间于荧光又不荧光的感觉,由于质地哑光丝绒一定要用力涂满唇部,不然会斑驳。

今日红茶拿铁妆容分享

底妆:毛戈平无痕粉膏,奶油慕斯的膏体,妆效感人,用海绵蛋轻松推开,持久度6h 完全没问题。遮瑕力中上,瑕疵皮需要叠加遮瑕使用。

眼影:橘朵眼影膏G99,闪不闪你们寄几看一哈吧!

眉笔:卡奇色彩砍刀眉笔,笔头呈三角砍刀妆,笔头纤细很好勾勒眉形。

唇釉:Vnk唇釉新色601,这个妆的点睛之笔,颜色就是红茶拿铁色,复古高贵,持久度哦噗嗖,但是它美啊!

小精灵般的颜色

虽然是自然的棕却又不是很自然

上眼效果过度的非常自然 特别

就像小精灵的眼睛惹人爱。

有没有吸引到你呀

资生堂红色蜜露

我还有一瓶囤货 嘻嘻

精华水 质地比较浓稠的水

把化妆棉浸湿 擦拭使用或者湿敷最好

含酒精 质地油润 适合秋冬

补水很好 同时还能去角质

包装超级好看 复古瓶儿~

我冬天中性皮

干皮的朋友也很喜欢

洗面奶通过成份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皂基洗面奶,另一种就是氨基酸洗面奶。

皂基洗面奶具有丰富细腻的泡沫、去污力好、易冲水、用后清爽等特点,广受市场的欢迎;但是皂基产品的PH值比较高,脱脂力过大,用后紧绷,有一定的刺激性,通过复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和润肤剂来改善,能够做到相对均衡的性能,目前皂基洗面奶依旧是主流。代表产品如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是以氨基酸起泡剂为主要发泡剂做成的洁面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温和,清洁去除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洗后肌肤柔软清爽不紧绷,干性肌肤和敏感肌、婴幼儿都可以用,好的氨基酸洗面睁着眼睛洗都不会觉得刺痛。代表产品如芙

便秘党必备——BENRELAX便轻松

我以前是很不好意思言说便秘这件事的,后来慢慢发现,其实貌似好像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也是蛮普遍的一件事。我也是听医生朋友说的,造成便秘的原因比较多,有些人是因为不爱喝水,大便干燥;但一般临床上大部分人是因为代谢不好,而且现在因为女性宫寒体寒手脚冰冷的原因,便秘人群里女性的占比也多起来了。

我也是属于那一种在厕所经历天荒地老型的girl,而且我觉得医生朋友说的体寒型便秘患者就是我。因为我平时就比较怕凉,是那种大热天在空调房可以冷到盖毛毯,同事都拿我手当冰块使的类型。但是一来姨妈,嗯嗯特别顺畅轻松。还有就是体寒 便秘,痘痘是除了姨妈那几天,一个月其他二

首先来看看打造这个妆容我所用到的产品

眼影:INP炫粉绒砂18色

粉底液:娇兰

遮瑕:The srem

腮红:NARS(FINAL CUT)

高光:MAC (SHOW GOLD)

修容:Bronzer

睫毛膏:美宝莲

眉膏:橘朵

小罐子里头的星星亮片用来贴在脸上或眼角处

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妆容

像这样⬇️

再说说眼妆画法:

一步一步解析眼妆过程:

1:先用AGATE晕染整个眼窝上方

2取AVENTURINE晕染二分之一眼窝、再稍带晕染整个下眼

3用小火苗刷取亮片STRAWBERRY QUARTZ加深后眼尾

4珠光用手指上次会更显色 取AMBER金色均匀涂抹在前眼处

5取黑色COAL JAD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