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油皮破了怎么办:油型皮肤怎样破

网络 / 2019年07月14日 13:54

养生

我是油性皮肤,怎么改善阿

补水吧,狂补,

另外c家的小黄油gel无油型的这个真的可以调节水油,我这三个星期停用了一下,和之前用小黄油的状态做对比,总结报告如下,

之前用小黄油的脸,早上擦好可以坚持到晚上,大约10个小时不会出现大油田的状态,小油还是会有点的哈,只要用纸巾按一下皮肤再一喷水就好了。这三个星期停用的结果是,晚上补水补再多,早上防护全都最好,只要白天一出门,基本到中午就变成大油饼了,大概只能坚持3个小时。

就是 就是!!

我两中和一下就好了。

我两中和一下就好了。

我想要干皮还没有呢 夏天我连BB都不敢用 一用就花了 而且我超爱出汗的 郁闷死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额头.眼袋.法令纹这三个地方变成最容易显年纪的地方。如果有一款专门能够去纹的局部面膜贴就再好不过了。不久前逛专柜时无意中看到了这款IOPE家的高端系列age correct的局部面膜贴,就毫不犹豫的果断入手了。价格有一丢丢小贵,但效果确是棒棒的,针对熟龄肌,一盒有7片,一片有俩贴,额头 眼袋 法令纹三个地方都可以贴,大概贴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使用完撕下来后再上水乳,里面的玻尿酸成分据说还是蛮多的,属于高浓度的那种,所以一周一次就可以了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