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是新去的 多多指学

网络 / 2019年07月21日 13:15

养生

本人表示很喜欢美妆 会一直用下去╭(╯ε╰)╮

谢谢亲╭(╯3╰)╮

支持下

萌妹纸!鉴定完毕

支持下

这盘我的使用率真的高 包装也方便携带 之前和小伙伴去玩明明带了很多眼影结果几天都在涂它 打底的浅金色叠涂金棕色就是一个精致又干净的大地色眼妆 两个紫色系也很好驾驭 不会难晕染和显眼肿 日常妆里也能常用到~ ​​​

这个产品很火,不过最近我才用它,太阳社玻尿酸原液是日本大热产品,该产品可以保持皮肤弹性,并锁住大量水分子,想要逆生长都喜欢用玻尿酸每次使用的时候,先在手上倒点化妆水,然后滴两滴透明质酸,因为它是粘稠状的,所以一滴其实还挺多。然后就混合,再抹脸上,噌的一下,他就吸收了~~我那段时间就上一层混合液,吸收了之后再涂个乳液或者面霜,皮肤状态很好很稳定。看到很多评价上面,MM们说 直接上脸,2滴的话 会有点油油的感觉

也都说 光用在脸上1滴就够了。

这东西延展性很好,1滴就可以全脸另外,秋天的缘故,脚后跟好粗糙,我用的欧舒丹的身体霜不是很给力

在身体霜之前加上玻尿酸原液之后,变得非常好用,保湿也很到位

对于我这个油痘皮 略敏感的人来说,相比卸妆油、卸妆乳之类的,我更喜欢用卸妆水。因为它质地象水一样不厚重不油腻,也不会说怕乳化不充分而长痘,更适合敏感性油性皮肤,还很方便。平时我也就化化淡妆,用卸妆水就完全足够卸除干净,让肌肤零负担啦。用过的卸妆水中有3款感觉不错哦,下面就给各位小红薯们好好介绍下使用感受~

▲贝德玛粉水

大名鼎鼎的贝德玛相信大家都知道啦!应该是卸妆水里最大的网红吧。透明的瓶子,粉色盖子。粉水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而且确实非常的温和,一点不会刺激到皮肤。卸妆力也很好,脸上的粉底啊眼影啊眉笔啊口红之类的都能卸得干净,不留残余。但我觉得油皮夏天用有点不够清爽。

推荐指数:★★★★

眼影:HEDONE 1986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口红:colourpopZUMA DOOZY

这个眼影盘之前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推荐过,首先包装我超喜欢,看起来很有质感。

盘子里九个颜色全部都很好看!全部都很实用!偏光色都是美的不输大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