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尔是去供学的

网络 / 2019年07月22日 18:19

养生

女,19岁,敏感性混合偏油痘痘肌[emoji:1f62d]大概不能更悲催了。其实原来不是敏感性的。打小皮肤就比较粗糙,毛孔大然后有黑头啊摔!t区油脸颊还好。上大学前一直有刘海,所以额头特别容易长痘痘,时不时冒几个起来,鼻子周围也是[emoji:1f62d]好痛苦啊。但是没发展到t区外的地方,而且是偶尔长痘痘并不多。后来高中毕业暑假天天游泳晒得黢黑,妈妈担心再也白不回来了非送我去美容院做修复啊摔!当时美容院的姐姐们说的可好了,能白而且皮肤会变细腻再也不会长痘痘了,我乐颠乐颠的就去了[emoji:1f62d]做了二十天吧,每天都是先蒸脸,然后再给我敷面膜然后涂什么东西做导入,可是我吸收不太好,每次做完脸上都是油腻腻的,然后美容院的姐姐叫我不要洗脸一定要隔夜起来了才能洗掉。大夏天的不许洗脸啊摔!顶着油腻腻的大饼脸出门就算了还要油滋滋的睡觉啊摔!可是那段时候大家都说我皮肤变好了,我自己倒是不怎么觉得,可是连妈妈都说我变白了而且也不怎么长痘痘了,所以还高兴了好久。后来开学去学校前,还记得美容院的姐姐阿姨们跟我交待,半年内千万不能暴晒。可是开学有军训啊,然后半个月下来,又黑的不行了啊摔!然后,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痘痘长满了脸颊!这次非常奇怪的是,t区完全不长全想到脸上去了啊摔!而且犹如雨后春笋般呼哧呼哧的就长出来了!

雅漾有一款救急的修红面膜也不贵,去看看

首先用弱酸性的洁面乳,氨基酸成份洁面乳最好,因为不会刺激你的肌肤。也不会特别干燥紧绷,再来就是爽肤水,做二次清洁,乳液选择不要粘稠的,拍上去清爽的,在来就是面膜了。我做了几年护肤讲师,遇见很多你这样情况的姑娘,都是因为跟风把皮肤搞坏了

所以就是不知道选用什么产品好[emoji:1f62d]跟风买了很多总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

所以就是不知道选用什么产品好[emoji:1f62d]跟风买了很多总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

选择产品很重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不要盲目选择,护肤误区很吭人,现在很多不是三无的产品,检测报告拿出来吓死你

从高中毕业到现在读研,也是入护肤坑好多年了。一开始也是什么也不懂,用相宜本草悦诗风吟还有好多韩国牌子,也是花过好多冤枉钱,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现在基本上不会买到不合适的啦,而且有几件算是真爱,已经回购好几次的。

护肤的第一步当然是卸妆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