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蘭氏纤梅饮试用反应

网络 / 2019年07月23日 11:19

养生

味道还可以 晚上喝了感觉还蛮舒畅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这两天也控制食欲 肚肚小了一些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气质妆容,无论是日常还是活动都能hold住!

口红选的是COLOURPOP的goldie,气质复古的姨妈红,气场全开那种!就是cp一贯的干!眼影选用natasha小日落mini眼影盘,外壳小巧方便携带,粉质也十分细腻

腮红是NARS的 DOLCE VITA

底妆是用兰芝的绿隔 阿玛尼的粉底液 cpb的散粉。在此我一定要夸夸cpb的散粉,虽然它贵,但是真的很值,控油能力超强!再来分享一个小单品,是香度的车载香薰,有很多款不同的造型~敲可爱啊~

aqua world夏日水世界,两大补水网红强强联手IPSA&VOSS,外调理角质平衡,内补给肌肤水动力,鎏金水真是怎么拍怎么美!今晚又要翻你牌子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