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台妆的画法:尔的妆供列位年夜人辅导

网络 / 2019年07月26日 09:14

养生

怎么总觉得化完了不明显呢?看美妆里的妹子化的都挺好的,我的怎么这样呢?

爱[emoji:1f48b]美的你[emoji:1f484]利用空余时间来赚点化妆品[emoji:1f380]钱[emoji:1f4b5]吧!四十至两百不等,[emoji:1f4af]天天结清!详情了解加我[emoji:27a1]扣【⑦⑧④零⑥④⑦⑨】[emoji:2705]空间有详细介绍!

自己就是弄不好,觉得眼妆看起来不够明显

眼线太粗,眼影有点脏,面积有点过大了。

这两点做好就是迈上新台阶。不用别的东西。

眼下可以打亮一下。

眉毛漂亮。

VDL的贝壳提亮液前几年风很大,好不容易用完了一瓶,忍不住又入了,还有VDL家的粉底液~也是超级好用,把它们搭配起来使用,更是完美组合,底妆CP~

国际惯例:混干 敏感肌,换季敏感,熬夜皮肤暗沉,毛孔较粗大,因为偷懒不防晒长得淡斑。

VDL贝壳提亮液

感觉带有自带特效的乳液质地,很干净的白色、略泛微光,跟贝壳一样,无味,比较水润,流动性一般,非常好推开~很均匀啦~我有时候懒就直接抹,一般喜欢混在隔离或者粉底液里,让妆容更加服帖,显得肌肤很通透!暗沉的肌肤瞬间被提亮!之前用过M牌提亮液感觉有点浮,还有点假白~

这款清透自然,360度的透亮感,总之就是好看哭,而且保湿度特别好~混在粉底液里

繁琐的化妆步骤,空气中的粉尘污染,让尬龄女神的肌肤有点承受不住。为大家安利一款神器——植物医生玉竹盈润修护冻干粉原液,深入基层进行修复,有效的解决干皮、敏感肌、痘印灾区肌肤问题,能够在受损细胞的表现生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

 

很多人会问,冻干粉是什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