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求意见:供列位年夜神给看法~

网络 / 2019年07月27日 13:25

养生

美容院推销的产品能用吗? 曦微 这个牌子得 [emoji:1f61e][emoji:1f61e][emoji:1f61e] 但现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适用哪种水乳霜…

我属于t部油 脸颊干得那种

19岁~学生党~

求各种姐妹们给点意见~

[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我是干性敏感肌肤[emoji:1f60b]我用的都比较简单啦,帖子里写过哒,呼呼

谢谢啦 [emoji:1f60a][emoji:1f60a]

你有什么牌子的护肤品用的好的吗[emoji:1f60d]

谢谢啦 [emoji:1f60a][emoji:1f60a]

你有什么牌子的护肤品用的好的吗[emoji:1f60d]

我个人觉得美容院的东西不可信

这个牌子我没听说过[emoji:1f62d]

脸干的话就得补水,T油的话就得用控油面膜在T的部分(我是这么认为的)

最后坐等大神[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339][emoji:1f339]谢谢

那在美容院保养呢?不会以后有副作用吧

一般美容院的大都是三无产品,除了很高大上的思妍丽可以用,其他都不要用,你说的这个牌子不推荐使用。很多女性患者都是年轻时候经常用美容院产品导致皮肤各种问题现在都在医院进行系统治疗。希望可以帮到你。

Molly定制圣诞限量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