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5地的妈咪复原忘

网络 / 2019年07月29日 13:34

养生

生了孩子也要更加美丽,一起变美的妈妈们,我们互相交流心得,加油哦!

没那么夸张的,按照以前的话说是不可以的,现在都可以

我也想的就简单用一点还是可以的。应该没那么夸张

我脸偏油。月子又是夏天。不洗脸会疯掉[emoji:1f613]

嗯嗯!可以哦!其实不化妆、在家时间习惯了,脸不脏!不用洗面奶也是可以适应的!呵呵

好瘦!羡慕哦!

楼楼加油哦〜我产后100天啦,产前120,现在93斤了。

日常出门用底妆还是气垫最方便,但是好多气垫脱妆的速度都很快,也蛮容易斑驳暗沉。但是兰蔻气垫完全没有这些问题。像现在这种不怎么出汗的天气用它上妆出去玩一天妆也不会脱,懒的话基本上也就告别补妆了。当然了要是你有强迫症也比较勤快用它补妆也非常方便,不像粉底液带出门补妆实在是太难。

武汉突然就像要入冬了,皮肤干燥用小粉盒上妆也超赞,因为它的成分里含有和粉水一样的玫瑰精华和玻尿酸,上妆还蛮保湿服帖的~重点是外壳粉嫩嫩的颜值超高,可以说是很少女心了。

我作为一个大干皮以前冬天上底妆是我非常苦恼的事情,因为上妆没多久起皮卡粉的问题就很严重了,但是用小粉盒完全没有这种困扰,它既能遮瑕又不会让皮肤起皮卡粉,简直

老样子,先给上周《苍蝇脚的睫毛是个噩梦!》颁奖一下,恭喜以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地址跟中奖信息吧喜欢翻墙刷着Instagram跟Youtube的宝宝们,一定都看到不少国外博主推荐不少当地好用的单品,虽然很多品牌目前国内是没有的,但是颜色太好看了!相信不少宝宝们一定都有透过各种渠道购买的经验,戏精妹妹的手已经能剁完-接上无数回了,根本无法停止啊~✨ 国外彩妆心中排行榜NO.1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应该是他们家的遮瑕液跟眼影了吧?戏精妹妹平时用不太到他们遮瑕液,所以就剁手了他们家的眼影、腮红、高光、眼线、唇釉,不会停止采购的一个品牌,Tarte他们家的包装有种会让你想要收集的冲动,上图!他们家的眼影

| HEELAA

The Muses Lip Lacquer

| CA805 Chocolat--很浓郁的棕红,一层就已经很显色了!擦上我觉得有种迷之性感吧~

| RW806 Rosewood--手臂上是玫瑰豆沙色,上嘴涂开偏粉紫,挺温柔的颜色,喜欢!

| BO807 Blood--手臂试色是水红色,上嘴偏枚紫调,很女人味!

| CS809 Crimson--蕃茄红!可以说很爱这类颜色了!显白不挑皮,还特别提气质!

好啦~看图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