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个寒闹之成生老老妆

网络 / 2019年07月30日 03:02

养生

大家好![emoji:1f64b]我是新人张小醉!这是我第一次发教程哦!有不足还请多多指教,有不懂可以问问题哦!谢谢[emoji:1f4aa][emoji:1f4aa][emoji:1f4aa]!

小醉我是混合性的肤质,熬夜看电脑神马的就会在鼻周嘴周围长痘痘,小醉自己评价自己的脸就是黑眼圈眼袋严重,嘴鼻周围痘印和闭合痘,轻微的色素沉淀在嘴周围。So~ 重点就是掩盖这些小缺点,极力营造无暇好气色的嫩嫩妆(although我们都知道是很难的!)不过没关系!我们来尝试一下吧!

第一张是“素颜”(黑眼圈遮瑕)照,其实是不小心漏拍了一张啦![emoji:1f613] 还有完成照!([emoji:263a_fe0f][emoji:263a_fe0f])

大家都可以看到小醉脸部的问题,希望有类似的亲可以注意一下哦!

还有就是上妆前要做好清洁保湿哦!我用的是雅思兰黛的Hydrationist Maxinum Moisture Lotion(这个乳液的名字一听就很保湿很水的感觉啊!最大量的保湿乳液哦!棒棒的!夏天用质地也很清爽!)

跟贴只能上一张图,那我就在这先上一些小醉会用到的化妆品吧[emoji:1f61b][emoji:1f61b]

美妆大赛因你的参与而精彩~200积分奖励已发放请查收~

[emoji:1f606]谢谢[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知性姐姐[emoji:1f61a]

[emoji:1f60c][emoji:1f60c]好害羞

好漂亮!小白把我话都抢了!气质美女![emoji:1f61a]

雅诗兰黛全新倾慕唇釉

【307红茶枫叶色】Wicked Gleam

结合了红茶调和枫叶调,非常的独特!!

百搭不挑皮,气质温柔优雅!满满的日杂感!

涂上整个人都超级温柔的感觉,而且特别显白

质地是新升级的缎光质地,色泽更饱满,显色又滋润,成膜还快!

绝对是今年一定要入的一只!

这只今天杨幂还PO了微博,建议长草的宝宝要早入了!

304Quiet Riot

这只是哑光质地,浓郁的血色感,配合这个极致哑光的妆感,真的是绝配了,很高级很欧美了!气场十足!

这支上唇就干得很快,要快快涂,干后就不沾杯、非常持久!

而且不会染唇,只是卸的时候会有唇积线,用眼唇卸妆液就非常非常好卸啦!

2支都是雅诗

2017年第二期空瓶记又来啦,这次我很勤快吧~~~其实因为东西也不多啦

卸妆篇:①无印良品的卸妆油,这个是去年的礼物来着,乳化还蛮快的不亚于植村秀,而且400ml一大瓶也很便宜,我记得无印良品还有小瓶装的外出旅游或者想要试试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不致痘。嗯~用完了现在目前在用柚子卸妆,更爱柚子。

②Bifesta曼丹眼唇卸妆,屈臣氏买二送一时候入的,基本上我眼唇卸妆液除了美宝莲就是曼丹,曼丹日本版国产版都用过,没什么差别,每天用消耗很快而且挺温和的,无限回购。

眼霜篇:①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我用的是14ml的,保湿OK,夏天用OK,冬天的话我觉得用为眼霜打底也很OK,算挑不出毛病的眼霜,如果有一

年近30的真真切切的老阿姨不仅要对抗双眼下的细纹,甚至嘴角也开始慢慢下耷,唇线随着年纪的增长日益模糊

幸好希思黎结合了畅销单品眼唇霜和王牌产品御至臻颜霜的技术,推出了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一下解决两大难题

这款眼唇霜是在两款当家产品的基础上打造的,功效性可见一斑

由于含有北非雪松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百香果提取物,酵母和大豆蛋白复合物等各种活性成分,眼唇霜对于淡化眼纹,眼袋,黑眼圈都有很好的效果,保湿滋润更是基础项,嘴角的皱纹和嘴唇的竖纹也可以在它的作用下得到明显的改善

眼唇霜的是乳粉色的,质地滋润,延展性很好,涂抹开以后润而不油,使用感赛高

更开心的是配了一个按摩工具,应该是陶瓷的,拿着很有分

自从那次入了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城堡礼盒之后就超关注她家的指甲油,这次我又发现了它家的灯塔款哦~颜控妹子绝对不要错过它,买到家不仅仅可以涂美美的指甲还能拥有这一座五光十色的小灯塔,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拿来送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嘛!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本身是小恶魔的样子,我入的是豆沙冰晶款,特别自然的豆沙色,就算上班也可以涂(毕竟我是老师啊,学校本身规定不可以涂太过于艳丽的指甲油,这只颜色刚刚好~)而且它不是单纯的豆沙色里边有闪闪的小亮片,在太阳底下是bingbing哒~这样的小心机让豆沙色变色更百搭!

而且她家的指甲油是宝宝可用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

衰老这件事真的是需要很努力的去对抗。

期待好久的如懿传昨晚终于开播了,

没想到永远精灵古怪充满少女感周迅的竟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