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人,正在无限的工夫赶快要颐养

网络 / 2019年08月02日 06:57

养生

您知道【凋】这个字是什么意思吗?

【凋】这个字在法语里可以指把牧草摊开来晾干

 

鼻子决定了美女和平凡女的差别

“怎么可能?”。而事实证明,鼻子确实就是决定了美女和平凡女的差别。

现在你需要的只是坚持,就能拥有漂亮的鼻型。每天都要认认真真的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因为鼻子里面的骨头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头不一样,所以它可以改变微小的形状,特别是两眼中间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么都捏不着,也要尽力的扭起那块骨头。

第二个步骤是根据安英老师经络整形学说,一定要把后腰部位扁平的肌肉揉推松,然后再捏成立体的圆柱形状。这决定了一个非常美丽并且跟整形效果一模一样的鼻头!简单说,就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放在后腰位置,尽力的捏,横向捏就OK。只要你捏了,就能看到效果。

做瑜珈的女生有没有注意到,如果经常做挤压后腰的动作,鼻头一样可以变立体。所以做瑜珈的女生会慢慢悄悄的变漂亮,可能自己都没觉察到。

真的不要去纹眉毛,自然最好

眉毛就一定要有立体感,没有理由,一定要有。不要把眉毛修得太细甚至把眉尾剃掉,除非你走野性的STYLE,黑皮黄毛风,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佩服你的酷和性感!用增长液一段时间后,你整个眉毛部分就会出现天然的美丽的形状了。

纹出来的是没有美感的,因为它就是不自然,颜色挑得再好也还是没办法做到立体感。

 

头发赋予女人更多含义

——索菲亚.罗兰

光泽对于头发的美丽来说至关重要。

想要洗出一头有光泽的头发,首先是不能频繁的洗头,洗发水再滋养再汉方,还是化学配方的药水。

开始洗头发之前,你再懒也要用梳子刷一下头发,甚至你可以直接用手指插入头皮,把头皮按摩几分钟。使用两遍洗发水是正确的,洗发水第一遍用少一点。护发素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不要按摩头皮,除非产品特别说明保养头皮,一定要冲非常干净。

到底要不要使用吹风机?一定要的!“只有57度恒温的吹风机才是不伤头发的”。事实上确实如此!去购买电吹风一定要问有没有“57度恒温这个功能”,这是你头发最后干了以后亮不亮的关键,好的电吹风是养发的。

吹头发时把鸭扁嘴竖起来,用手指做梳子,不停的晃动吹风,以减轻局部热量,最后快干时改成冷风,以定型。好了,是不是跟平时洗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除此之外,一定要每天按摩头皮,疼点没关系,刺激头部的血液循环,让头发充满了生机。

 

你是何种发型?BOB,浪漫的长卷,摇滚的爆炸,清纯的直发,都没关系,但请我们一起来MAKE SURE,第一,你的头发有没有贴在头皮上?就好像变成了一层头发,没有蓬松感,缺乏生命力;第二,你的头发有没有光泽?不管是什么颜色,都要有光泽。

28岁,一切都会爆发

在18到24岁这个阶段是女人外在的生命力最旺盛的阶段,再深的黑眼圈,再多的痘痘都掩饰不了眼睛,皮肤,头发和精神散发出来的勃勃生机,还是一样的青春!

25岁后不管是否生育,细心的女人会关注到自己身体的一些变化。是的,你晚上必须涂护肤品再睡觉了,你要做一些按摩了,你必须要做一些食疗调养了,你每周必须要做锻炼了。如果你是粗心的女人,你还可以再挥霍三年,到了28岁,一切都会爆发。你以前没有善待自己,结果就是比以前要变丑的你。不过还是不晚,只要保养了就会有效,一切都还来得及。

 

法令纹,NO!

法令纹是面部肌肉下垂的产物,通过按摩可以使它恢复原来的位置。涂一些按摩膏或者橄榄油,用中指和无名指沿着法令纹向上推,一定要向上,不要向下。推10次或者更多之后,从鼻翼两手指拉到耳朵位置。原理就是,法令纹里面囤积了毒素,推到鼻翼两侧之后,再推到耳朵边,最后点按耳朵边的穴位,刺激排毒。法令纹会慢慢变浅直至消失。你为了方便,可以每天早晚涂面霜的时候这样做,效果也是一样的。

对待眼袋最好的东西是什么?橄榄油!每天晚上脸上的东西全部涂完之后,在眼袋上涂一层厚厚的橄榄油接着睡觉,慢慢眼袋就会消下去了。而关于黑眼圈,原理其实也不复杂,只是难以坚持,所以看起来像是个难题。

  

黑眼圈一定要消失

有多少女人是在用美白的产品在对付黑眼圈?血管和淤血的颜色又怎么能够美白?想要拥有没有瑕疵的皮肤,最彻底的方法是要拥有没有毛病的身体。

乌黑色的黑眼圈暗示了一个肾虚的体质。我们的肾虚非常好调理,也就是说乌黑色的黑眼圈非常容易祛除。

有一个很简便的方法,就是用两手搓后腰,每天早晚各一次,一直要搓到两侧肾区都感觉到热为止。坚持一阵子之后肾虚就会好转。这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比食补和药补效果还要好。

另外,熬夜非常伤身体,通常我们的身体在晚上九点就会开始进行淋巴的排毒,到十点就开始造血和肝脏排毒,这时的肝,会是平常的二到三倍大,如果晚上十一点过后还坐著或站著。肝是充不了多少血的。

 

把排毒视为生活艺术

现在的女人喜欢在外面吃饭,而且口味都很重,胆固醇等脂肪含量很容易就高了,血液中有害脂肪含量一旦高,皮肤和身体状态就不会好,老化得也快,皱纹也多,血液的质量对于美容来说太重要! 全世界日本女生最重视清血,日本政府唯一许可宣传功效的保健食品土多生,就是清除血液中脂肪的,能够阻止有害脂肪在血液里的停留,它最大的好处就是从吃进身体里开始,就从气管开始,从上到下的,包括肺,胃,肠道,血液里的脂肪,身体里的毒素,胆固醇、不好的异物,环境污染物,全都能带出体外,因为它进入身体就会膨胀,变成凝胶状的物质。米米多的女生一定要试一下。不过到了中国,土多生已变成送给长辈的清血礼品,不知道用起来会不会有障碍。

黑木耳和银耳中的胶质也有差不多的效果。但排便的功能稍差一点。银耳要买黄色的不要白色的,滋润效果一流!润燥,润肺,和血,阴虚火旺体质就要指望它了!肺健康了,皮肤自然娇嫩。 

 

有妇科病,就算用黄金面霜都没用

接着,我要提前进入一个比较深的话题,因为我刚才看到了一个饱受妇科病痛苦的女生。只要有妇科疾病,脸上就算用最高级的黄金面霜了,也无济于事!脸色好的前提就是身体健康。

所有的妇科炎症,从最轻微的到最严重的,原理都是一样,那就是:肾气不足。 

肾脏是女人的长城。大部分的女人,如果工作生活比较疲惫的话,更是加重虚症。

肾气不足给女人带来的问题最多:比如已婚的女性,性生活极易将细菌带入阴道、宫颈。当肾气充足,身体自身的抵抗力就强,细菌自然就能杀灭,而肾气虚时,杀菌能力降低,细菌在阴道、宫颈里得不到控制,各种长年不愈的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的症状就出现了,这些病在现在的妇科病中发病率都很高,且有逐年上升趋势。

第二步,若肾气不足+气血亏虚,经络极易形成瘀堵,各种卵巢、子宫囊肿、肿瘤、也会随之频发。 

 

若妇科疾病久治不愈,就需要用到中医上称为“血肉有情之物”来补肾,像紫车河、冬虫夏草、羊肉、蛇、牡蛎等等。如果你真要选的话,牡蛎粉是最好的。是纯粹的牡蛎干燥粉,我因为帮闺蜜寻找补肾之物,而找到一种叫温汤物源的纯干燥牡蛎粉,如果不是亲身经历,绝对想不到有那么好的效果。亲眼看到她吃了一个月,因为身体的水分代谢变好,脸活活地收紧一圈,原来失眠很严重,但晚上却又心肾不交,很精神的她,到了10点就睁不开眼,所以睡不好的人倒可以试试。像海绵一样的腹部也开始收紧,又让她戒了一切寒凉,换有蛋白分解酶的吸血白蝙蝠卫生巾,药物换成自然疗法的,她的妇科炎症就这么慢慢消失了。

拥有让人想握住的手

同事买了一枚半克拉的钻戒,当她向我展示戒指时,我的感受只是“天呐,好糙好黑的手指”。钻石确实很大很美,装饰着美丽的你。但如果手不好好保养,那就变成反衬。

关于双手的皮肤保养,最实用的DIY手膜就是红糖和蜂蜜混合后不停的按摩,一般的建议都是,要随身带护手霜,只要手沾到水就要涂一层。这种方法真的很麻烦!

其实只要大家好好的利用夜晚,白天就不用麻烦了。

准备一副宽松的手套,每天晚上睡觉前,就用橄榄油+护手霜混合起来,厚厚的涂在手上,戴上手套睡觉,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双手就会越来越嫩,小细纹也都淡化了。

如果手指关节粗大,就一定要按摩。用大拇指和食指逐个按摩每个手指头,最关键的是按摩手指的两侧,从根部到指尖,一个一个的按摩,这个按摩的方法可以使得关节粗大的问题得到解决,手指慢慢的就会粗细均匀了。

好吧(∩_∩)

买个按摩梳用吧,比较软的那种,买瓶喷雾装的修复蜜,去做做护理更好

买个按摩梳用吧,比较软的那种,买瓶喷雾装的修复蜜,去做做护理更好

有啊,洗头都有用护发素,就是我头发挺长的,然后每朝早梳头都超级打结,梳得好痛的那种

有啊,洗头都有用护发素,就是我头发挺长的,然后每朝早梳头都超级打结,梳得好痛的那种

自己洗头的时候打上护发素,梳一下。你头发打结不是严重把

都是999,这支真的不一样

请欣赏我的小红嘴~

它是一款很活泼的红色,适合小少女们

感觉涂上它运气会变好,照镜子会很开心的那种!变不变超越妹妹我的不知道了~

少女的红色,你值得拥有~



最近收了一盘炒鸡喜欢国货眼影盘。创意和配色我觉得抖拼的过国外的彩妆品牌。首先是包装很戳人,镜面以流沙沙漏的形式设计的,很有创意。里面有很多闪闪发光的星星,感觉装了整个银河~我刚拿到时,翻来覆去玩了很久,又配上灯光玩了很久,颜控~~

这款眼影盘有多种粉质,包含了珠光,哑光,还有亮片。粉质的细腻程度跟color pop和zoeva差不多。显色度很高,而且叠色表现很优异~ 配色上脸也很洋气~不得不说非常良心。

盘子共有12个颜色~其实每个颜色都有一个名字。这里面我特别喜欢最右侧第一个的珠光橘色,非常漂亮,也很日常,单擦上班也很合适。还有中间的一排最后一个绿松石色非常漂亮,是一款很有

好多和网红都推过的减肥神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