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发音:G&R教院起义妆!

网络 / 2019年08月04日 19:20

养生

小编我对不起你,拖了那么久才来发稿,还有收到已久的G&R眼线笔报告!\r

如果我说我只是想尝试一次韩式步骤作图而弄那么久你会不会再次爱我?!\r

不敢再废话了,马上献上这次的学院叛逆妆~\r

一点小烟熏,谁说学霸不能Rock&Roll的?!\r

PS:K以前就是Band队的鼓手呢~不过这是题外话啦…\r

过程po上!\r

大家先看图,文字慢慢补上!

建议你看看goss大叔的鼻子高光和阴影的处理。

这个在哪个网站能海淘到呀。谢谢了

上一个realTechniques新收的套刷!\r

其实海淘到手也快两个月了,现在才拆来用,证明我的拖延症又加重了[emoji:1f62d]\r

有空写个详细的使用贴再和大家说说!\r

这次妆容只用到他的扁头粉底刷,说一下毛质,人造毛的感觉还是偏硬点,抓粉力不错,可惜刷起来还是有刷痕,不够细腻~\r

感觉嘛~一般般!\r

抛光那把貌似还挺多人赞的,容我再研究研究…

不是play吗?

在G&R之前先说一下这个pony101,网络超火的,也是我最先长草的产品~

可惜小伙伴从韩国带回来时间太久,现在才有机会开用!

据说是款万能笔,眼妆、眉妆、唇妆腮红什么的一笔搞掂~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面对许多口红的颜色,不知道选择哪个好。其实大家可以试试兰瑟X迷鹿先森 玩美幻变6色唇妆礼盒,质地不错,很滋润,颜色漂亮。盒子外包装很好看,6色“子弹头”,告别选色困难,可以根据不同妆容有选择色号,每天都有不同的色哦~6色质地都属于滋润型的,显色度很好。

04#文艺红 正红色,很显白,涂上这样的红色非常有气场,很实用的一个颜色,打造文艺女神妆必备。

05#纯真粉 粉嫩系唇色,软萌可爱,光泽水亮型妆效,上唇感觉十分滋润,可以展现出非常有气质的柔嫩感。

06#悦动橘 橘红色,非常适合我们亚洲女生的颜色,不挑皮肤,黄皮星人涂上,也绝对是元气满满的。

07#自信玫

又到空瓶啦,近期的空瓶不是很多,但是有几样也是颇有成就的,不多说,我们开始盘点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