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好还是sk2好:海蓝之谜赖借是雪花秀赖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13:01

养生

海蓝之谜好还是雪花秀好

买雪花秀了

肯定海蓝之迷咯

嗯 谢谢

适合你的就是好的,不然都是摆设

看了!真好

我买了你可以看我的帖子

✨晓旭属于薄嘴唇,一到秋冬季节嘴唇就特别容易干燥紧绷、甚至皲裂,超级痛苦!不能涂抹口红,气色也超差~所以秋冬季节,润唇是必不可少的!一直以来,晓旭用的都是润唇膏一类的护唇产品,还没尝试过唇油质地,因此一看到娇韵诗的新品果冻唇油我就被俘获了…忍不住全all!

✨不得不说,这个系列的果冻唇油真的是美翻我了!外观看起来特别像指甲油~从外包装就能直观地看到唇油的颜色和质地,特别方便!虽然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但是却有着小心机哦!特制的大白刷头不同于普通的唇釉刷,接触面很大,能完全覆盖唇部,一次完成涂抹~同时刷头很柔软,每次涂抹嘴唇时都特别舒服~

✨娇韵诗的产品一直都崇尚天然,因此这款唇油富含100%纯植物

总结在最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