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高光怎么挑:谁给尔挑种挨下光的吧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17:09

养生

我买不了高光产品

蜜丝佛陀有一款高光,像唇彩一样的小瓶子

贝玲妃超模粉红光影液

粉OR液?

8月份的尾巴啦~随着学生党们陆续开学,不少面临军训的宝宝们发来求救讯号:虽然快要入九月了,可是这个天还是好晒晒晒晒啊!!

不仅是学生党,上班族们也不能对防晒这事儿掉以轻心,最后与太阳搏斗的几十天绝不能认输呀~来看看弘叔给大家总结了从夏天用到秋天的防晒必选TOP10!搭配防晒QA一起来了解下~

Q1防晒产品总感觉粘腻,有什么办法能提升防晒的使用感?

任何防晒产品涂抹至“足量”,触碰脸部时都会感觉有些许东西存在(配方中的保湿剂、乳化剂、脂溶性防晒剂、成膜剂)现在各大以防晒为主的品牌,每1~2年就革新配方,尽量将这种触感降至最低。

作为爱美的我们也要明白,于涂抹后,防晒品中的水分、挥发硅都蒸

没想到烫了头发之后

还有小姐姐问我要之前剪的短发图片[萌萌哒R]

不过现在只有之前的存货了

没法拍新的图片了

这个短发也是在韩国剪的

花了3万韩币 大概人民币180

当时是拿着抖音小姐姐的一个视频去剪的

依然是磕磕绊绊的交流

理发师很专业认真

虽然知道我韩语不好

还是执着的拿着一个本本

上面有人简单头型的图片

以此为基础画画设计交流

本来我只是抱着随便的心

也被人家的敬业感动啦

剪嗯效果很好

当时整个人状态就好很多

我总认为我的丑是因为头发

哈哈

女生就是借口多~

这个头发不需要打理

洗完吹吹就可以啦

不过我比较作

有大大的卷发棒

超好用 下次专门写文推荐

拿着头发表层的一小撮前后随便卷卷

原谅我现在才入手这个~之前走了太多的弯路,踩了太多的雷了~

一用它的时候,简直感动cry

Cosme连续三年榜首,而且一直都是各类美妆大赏的常客~

这个“泪美人”系列更是号称史上最强防水眼线笔~

防水防汗防油脂~妆效持久不晕染

笔头也很细,堪称“内眼线之王”,虽然我内眼线从来都画不好~

这一款棕色的眼线笔很日常,也很适合亚洲人~上色不会一下子太重导致毁了整个妆~

上面睫毛膏,下面眼线笔

最近发现随着年纪慢慢的上来,所要面临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也是越来越多;每天熬夜工作、拍照、修图,又赶上换季空气质量不是很好,感觉自己的肌肤开始耍小脾气了。除了年龄对肌肤折磨的同时还要接受着每天熬夜面对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会对眼睛视网膜的造成伤害而且也会使肌肤损伤。蓝光具有极强的穿透力,打乱Per-1时钟肌因,干扰人体生物钟。再加上炎热天气强烈紫外线的伤害以及现在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给肌肤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雅诗兰黛的#夜晚的力量##明星小棕瓶精华#可谓是夜晚修护的绝佳搭档。雅诗兰黛突破性发现与生俱来的“时钟肌因”,在每个夜晚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清空日间累积损伤。小棕瓶作为护肤史上精华

妖风很大的国货唇蜜,拿到手瞬间懂了为啥妖风这么大了,非常非常好看。

包装美丽也算是hedone家的特色了,而且hedone的包装一直都非常对我胃口,各种镭射holo[得意R]酷滴很。

唇蜜的包装用了全透明的管,有质感,不是轻飘飘的,外面的纸盒包装是三角形的也很有特点。

说说质地,不成膜,是唇蜜来的,不算粘,颜色覆盖度中上,香味我很喜欢,薄荷巧克力的感觉,上嘴会凉凉的,应该是有丰唇效果的。

选了两支~

傲慢☽Pope

原本对这支不怎么期待的,到手是意外的喜欢。我唇色浅这支上嘴就是非常自然提气色的奶茶色,有点点橘调,细看还有粉金的holo闪粉,敲美。

偏见☽Judgmental

我挚爱的重口色,偏

2018 第一天来发帖,希望 每个小仙女的2018 都会是幸福安康快乐的。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碧柔产品,购于屈臣氏,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而且卸妆乳的使用感也不错。

以前用的卸妆总是想买点贵的,但是后来一想,没有什么必要,毕竟只在脸上停留一分半分的,就不要浪费了。

碧柔给我的感觉就是挺温和,很滑~ 毕竟每天我也不化妆,只是简单的卸一下粉底,所以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至于很滑~ 的问题,后续选对洗面奶就不会存在这种感觉。

超水润的偏白乳液质地,淡淡的香气非常的好闻,卸妆乳的延展性很好,给人轻薄透气的感觉,无粘腻感超级的清爽,轻轻的推开揉搓后,化成水状的感觉。

在温和性方面,碧柔家深层净润卸妆乳

是不是很眼熟?哈哈,我之前有po过这个小铲子的笔记。但是这次东西多了几样,嗯,用“投桃报李”来形容,也算是贴切,因为之前那个被我朋友拿走了,后来她又给了我个礼盒装的,嘻嘻嘻。多多那天看到这个大礼盒,还问我:妈妈,这里装的是蛋糕吗?

里面除了毛穴清洁器,还有一个保湿喷雾仪、和一面镶钻的小镜子。这小镜子超精致的,是两面,一面是正常的镜子、一面是可以放大的镜子。

关于这个毛穴清洁器,使用前需要先把盖子拿下来,然后就可以看到它金属头了,是很薄的那种金属片,但放心,它不会伤害到皮肤的。使用前需要先给它充电,初次5小时,之后两个半小时,充满电仪器可连续使用约70分钟。

它一共有Cleansing清洁、M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