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出油长痘毛孔粗大怎么办:赖皮肤怎样会没油少痘

网络 / 2019年08月06日 06:56

养生

朋友们,以前我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油,又长痘,还有一点一点的红,不得不把自己列入油性皮肤的行列,我该怎么办,各位救救我吧,每天看看我的脸,崩溃啊[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多敷面膜,多喝水,用补水的产品

就是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说是缺水,但是不知道用哪种好

就是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说是缺水,但是不知道用哪种好

是不是缺水呀?

是不是缺水呀?

N301 名流巨星

女星们的红毯造型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端庄典雅的礼服搭配精致的红唇妆容显得大气而充满着女王范,此次阿玛尼推出的红毯系列6个色号实在让人惊艳不已,将好莱坞的极致魅力尽情展现,PO主手中的这只是N301名流巨星,十分大气的一款橘红色,无论在日光还是在闪光灯下都显得十分高级华美,同时超级无敌显气色,既能hold住气场又不失俏皮可爱,非常适合年轻刚入职场的女性,另外这只色号真的是对黄皮特别有好,上脸超级显白,液体的哑光的质地更是将脸庞撑托的十分高级。

与经典的哑光唇膏相比,阿玛尼红管唇釉则更具光泽,同时比柔亮的唇蜜更为的细腻高级,它能够呈现出非常完美的哑光质感,同时还能另唇部不干涸,

MAC

RUBY WOO(Retro Matte)

TAUPE (Matte)

RETRO(Satin)

PARAMOUNT(Satin)

日常我比较喜欢taupe和retro,taupe裸棕很百搭低调气质,retro紫棕紫调会给人优雅的感觉,但又有棕色混合不会突兀。

rubywoo它在我脸上间于荧光又不荧光的感觉,由于质地哑光丝绒一定要用力涂满唇部,不然会斑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