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gings 什么牌子好:leggings控

网络 / 2019年08月09日 15:27

养生

本人是打底裤迷,看到就走不动了,今天整理了一下。

嗯嗯,我也有深蓝色的

其实有时候黑色并不一定显瘦,藏青色,深蓝色很显瘦的,可以尝试下!

呜呜 打底裤总是给我刮烂

是啊,可是腿好肥,就大都穿黑色

穿裙子也可以配打底裤呀!

给你们推荐一块沐浴皂,很好用,是我最近的新宠—— Blackmores 天然无添加维生素E沐浴皂。

 

这个沐浴皂没有香味,闻起来跟冰冰霜一个味道,天然VE味儿。我觉得它好的地方是用来洗澡,洗完后皮肤不会假滑、干燥,这款皂还是蛮滋润的,如果配合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沫算是丰富的了,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哦,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用。

其中还用到ka的修容medium 、mua腮红cupcake 忘记拍进去了

别看步骤好像很多 其实非常简单好上手

眼妆完成接下来就是腮红啦 这块腮红是我日常最喜欢用的 非常自然可爱 价格也很平价

arriba不用多说应该人手一支了吧

画美美的妆容当然也要搭配美美的香薰chando当然是不二之选 香味浓度正好放在家中让人心情都愉悦啦

今天晚上要熬夜加班到十一点多,第二天约会男神怎么办?

最近很多同事请年休假,很多事情纷纷落到了我的头上,熬夜加班也变得很频繁,关键是第二天上午男神还约我出去吃饭怎么办?

熬夜之后我的眼袋黑眼圈眼部小细纹真的能见人吗?厚厚的粉底都遮不住,真的超级苦恼。特别是肿的比眼睛还大的眼袋。看起来人真的超级显老。

一起熬夜加班的同事给我推荐一款眼贴膜说很好用,要我先拿一片去试试。让我贴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撕下来。

我有点好奇→_→,有这么好用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肿的超大的眼睛下面贴了一对。

这款眼贴膜比一般的眼贴要更加地贴合肌肤一点,睡觉怎么翻腾也不会掉。而且眼贴精华是比较Q弹的凝胶果冻质地,贴在眼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