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画眼线视频:双眼皮怎样化眼线

网络 / 2019年08月11日 12:08

养生

无意中看到这个,其实个人非常喜欢单眼皮,有点韩范又气质的感觉,但是化眼妆会麻烦些,尤其是不喜欢贴双眼皮贴的姐妹可以试试这个!

单眼皮一定要画眼线,睫毛膏。[emoji:1f604]不喜欢贴双眼皮贴,貌似说眼皮会松,还是学画眼妆好。[emoji:1f60b]

单眼皮的

不贴双眼皮贴,怎么画眼线呢,眼睛有点小

我喜欢贴双眼皮贴(⊙_⊙)

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懒妹子们的最爱了,这次想要给你们安利一款我最近新入手的一妆独秀沐缤美紧致睡眠面膜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面膜是闺蜜送给我的,一拿到手就被粉嫩嫩的包装和呆萌的小猴子圈粉了!你们也知道我是颜控,最受不了这么可爱的包装了!

打开面膜是甜甜的杏色味,查了成分发现它富含富含杏仁、维生素E、维生素A等,改善肌肤粗糙暗哑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与水分,而且质地轻盈,就算是我这个混油皮也不会绝得黏腻,敷上面膜之后会有淡淡的清凉感,可以迅速镇定肌肤,对于换季时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夜间睡眠时间也是护肤的黄金时间,晚上涂个睡眠绝对能够让肌肤更好的放松!而且敷完一妆独秀沐缤美

积分兑换的

相当满意了!!!

感谢美妆app啊

颜色是很粉嫩的08

刚好嘴很干,直接走路上就拆了涂了

超级润了

很好看的

canmake的东西都挺不错的感觉

起来发现这个帖子竟然在大家支持下上了首页真是惊喜!!!这绝对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了!!!!!所以拍了几张试色图!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颜色!粉粉嫩嫩的,手臂涂了三道,分别是涂抹一遍,涂抹两遍和涂抹五遍,因为是润唇膏,所以很润很润我都涂很厚……………谢谢大家给我点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