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救 皮肤白白的

网络 / 2019年08月11日 03:14

养生

每天卸了妆之后,T区的地方都是特别红,本身我脸上就有痘印,还有下巴也是也特别红,我想问问这是什么原因?能为我解答一下吗?

我的也是

以前用都没有事,就是最近才这样的,而且脸还有点烫烫的

可以问问新来的欧小漫哦亲~

你素不素太用力卸啦,还有你的卸妆油会不会比较刺激不适合你呢

围观

兰蔻今年的圣诞限量超走心[心]黑金璀璨礼盒实在太好看了!!!

谁不喜欢blingbling闪瞎

兰蔻的气垫CC和气垫粉底液我一直都是超推荐的~特别是空气轻垫菁纯柔润粉底液,是我日常最爱用的底妆之一,遮盖力保湿力都很棒!限量唇膏有三个颜色,人气正红#132,推荐你们入手这支,还有兰蔻玫瑰#378也是超经典的颜色,这次我最喜欢的是#264偏紫豆沙粉,超级气质~

最近的爱用色号,素颜涂也美的!

今天就用黑金礼盒做了三个妆容分享给你们~ 挑一款做圣诞妆容也不错(*^o^*)

赶紧上天猫预定兰蔻圣诞礼盒吧!黑金气垫cc现在也买一赠一!千万别错过哦~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牌子是sixtory,泰国的一个牌子,国内还蛮小众的。我收的这两个颜色更是小众中的小众_(:з」∠)_

质地类似于the blam的那种质地,上嘴是水水的,很好涂开,覆盖度也不错。成膜后就是哑光的妆效,一点点能涂整张嘴,用量也挺省的。

包装谈不上多有质感,毕竟是开架彩妆,东西好用就行了。外包装的纸壳倒是非常好看,和ta家在ins上的海报一样好看。

21♡BIG DAY

色号名我土味翻译过来就是大喜的日子,红红火火的一支,橘红的底色加上细密的金闪,有种电光火石的赶脚,酷酷又喜庆的颜色(?)色调很显白,不挑皮。

23♡BLING BLING

封面用的就是这支了,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棕不啦叽的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