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么狠口

网络 / 2019年08月11日 08:57

养生

我生活很不幸福 他的脾气好大 大的有时候他说什么我都不敢说话 有时候当着好多人就说我 说的我好没面子 我不敢说他我怕他打我 他也不管我 比方说我要出去了 不管多晚他也不会给我打电话问问我 一点也不心疼我 有一次我们在外面租房子离家好几百里地 就那天晚上他去上夜班 他也不知道问问我 毕竟刚搬进去 我心里好怕 一点也不关心我 我该怎么办

哎,,,就是在农村,,,离婚的女的,,,真的会被邻居议论纷纷,,,,在城里还好些。我也是农村的,,,所以还是了解。

我们已经结婚了 没有办法了 我不想离婚

唉:-(

按照老一輩人的思想說句不好聽的話:倒插門的能得瑟到哪裡去,是你自己抱著不能離的態度讓人為所欲為,你老害怕自己沒有面子,有沒有想到如果離婚的話,可能他比你更沒有面子⋯⋯

按照老一輩人的思想說句不好聽的話:倒插門的能得瑟到哪裡去,是你自己抱著不能離的態度讓人為所欲為,你老害怕自己沒有面子,有沒有想到如果離婚的話,可能他比你更沒有面子⋯⋯

我们结婚了 我得条件不能离婚

一到秋冬免不了就要聊聊身体乳,之前的我喷放到打个肥皂就可以了,没想到越上年纪越爱搞事情啊!不过不涂不知道,这一涂发现我这个风吹日晒的女汉子也可以变成溜光水嫩的萌妹子,so··身体乳你坚持磨下来真的效果的,不要以为身体的肌肤看不到就万事大吉啦!不过听我的现在开始认真护理,你也可以变成嫩豆腐的!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吸收力8分(满分10分啦,后同)

味道10分

松山油脂是个蛮小众的牌子,我也是因为凑单才买的,不过自从有了它简直开启了我对身体乳香味的认识,虽然它不是这几只身体乳中吸收最快,滋润度最棒的!不过这个味道我超喜欢啊!清甜的柚子香气刚刚好,真心可以

❤️容量一样:15ml

❤️价格一样:国内1700元,免税价格约1100左右

均配有:流银精萃导入棒

❤️区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