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肿怎么知道有没有好:晓得麦粒肿吗

网络 / 2019年08月13日 19:13

养生

能下去吗

我生的时候就一粒东西,肿一点点,我晚上就用金霉素眼膏往眼睛里一挤把眼镜封起来睡觉,第二天基本能消肿。你要是肿的严重就去医院吧。

有肿块吗。我现在有肿块,老不往下消。

哈哈,是吗。真好,我都一个月了有肿块老不消

我不知道我那个算偏方不,一般左眼长 ,就会去找医生在右背找条根拿针挑,右眼长就挑左背,反正我和我弟都是第二天就好了

有肿块吗。我现在有肿块,老不往下消。

不知道耶,每个人情况不同吧 我一般十天半个月就能好,可是我同事两个月才好

#打算画的圣诞妆容#

又来给大家分享妆容啦~底妆眉妆腮红部分呢都根据各位小仙女的喜好自己决定就好了。这次的重点不一样的是在眼妆和唇妆上。

首先是眼妆!

我打开眼影盘们发现能体现圣诞感的颜色实在太多太多啦。为了能够尽可能的用到不同颜色,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眼妆,因为是特别的圣诞节日氛围。所以不去追求很简单的妆感啦,眼妆会浓一点点。

于是我决定的是突出圣诞 红色蝴蝶结 绿色圣诞树 金色铃铛 白色雪花 这样几个元素综合的概念妆~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画吧~

上图~重点在后面哦~

因为我想尽可能的用到不同的眼影盘所以涉及了很多盘子,不过都很平价。大家想画的话只需要用颜色一样的就好啦~

具体画

很幸运的通过了郝莲娜小露珠的试用,今天才收到通过消息,其实昨天就收到了,只是今天才有时间发帖子,超级开心,因为这个正装200ml价钱真的蛮贵的,收到了中样,应该算是中样,50ml

水油合一小露珠就是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