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末于到了纤梅饮

网络 / 2019年08月16日 03:34

养生

口感很好喝,酸酸甜甜的,喝起来很舒服[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大爱,喝完了会继续官网购买[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感觉喝了通便正常好多啦,我是2.3天才上一次厕所的,喝了之后感觉通便顺畅了,不知道是不是心里理作用呢[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大爱[emoji:1f61c][emoji:1f61c]

买猪油膏化妆前打底,就会很贴妆

姐们,我是大干皮,每天正常水乳霜,隔离 然后bb,可每次涂抹完都感觉粉底浮在表面,好像不吸收一样,怎么办?

好久不见 不要被我的剪刀吓跑

最近一直很忙总算是把片子赶出来 看了我

的片子你会发现生活中每一件小物品都有

可能成为我道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来先看看照片吧

回归正题 01是日常配色 里面的紫色珠光好特别 细腻又不会掉渣 但这两盘我最最喜欢02咸鱼绿 名字非常有个性了 它的粉质同样是糯糯好上色 而且不分粉 多么重要的一点 在上眼的时候一定记得少量多次晕染 眼影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漂亮 这期我尝试的打造简易版的烟熏妆 利用#02盘里的绿色和深棕色叠加晕染 眼线部分再继续晕染 眼妆就完成啦 超简单有没有 整个妆容注重立体 在修容高光唇膏都要把控好

最后一张图片是整个妆容用到的产品 希望你会

我只想来晒个货~~

圣诞节还早,但是已经忍不住来晒晒科颜氏X迪士尼Holiday的限量礼盒啦!

高保湿霜不用说,习惯性地在冬季将限量版收入囊中,除了好用,更是一种情怀;年底这会儿总要出两次甚至更多,简直买不过来…

还有护手霜,往年细润用的比较多,今年特意换了薰衣草味儿的感受一下,细润更适合春夏的说,这款貌似油润一些。就是这薰衣草味儿,有点实在。

还有柔润护唇膏,正巧赶上了圣诞限量包装,可爱死了。

送了化妆包和实用的环保布袋,往年应该还有一本日历的,不知道为嘛今年没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