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在一起:爱一集体便是念以及您正在一块儿。

网络 / 2019年08月18日 09:13

养生

如果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发,说明他是爱你的,起码他心里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给他打电话,那你就不用问了,其实他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马伊俐說:"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 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看了你写的,我发觉还有一种爱,当两个人如果结婚了,老公真的很忙,本来和你约定下班一起吃饭,但是他忙了没来,这时,你会想他不爱你了吗,还是应该体谅他,说没事,辛苦了。

嘿嘿,谢谢。O(∩_∩)O

这话是很对,楼主也好漂亮的

这话是很对,楼主也好漂亮的

hi~炎炎夏日

来一场party解解乏,适合各种聚会的妆容,让你做人群里最吸睛的宝宝!喜欢的你快get吧!

底妆:先用蜜丝佛陀的妆前乳打底,可以让整个妆容更服帖持久,夏日避免脱妆太快

接着用阿玛尼红气垫,按压拍打方式上妆,遮瑕效果不错,暗黄肌肤都能遮住

之后,用粉饼定妆,控油

眉部:用kate三色眉粉,如图

眼妆:kate12色眼影盘 先用棕色打底 再用深褐色刷于上下眼尾

接着,画眼线,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完成效果

接着 唇部用的Mac唇膏 姨妈色 色号忘记了

之后定妆修容

完成了 这张是加特效的效果

希望大家喜欢

【KIKO 夏季 jelly jungle 唇☆釉 03清新草莓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