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没个主张!跪供!

网络 / 2019年08月20日 13:15

养生

最近特别喜欢红色,亲们帮我出个主意,哪套漂亮阿[emoji:1f605][emoji:1f605]

因为周围太少见到有人穿红色 一般都是穿个一次半次就不穿了的

这种红特别耐看,而且穿着很漂亮的

这种红特别耐看,而且穿着很漂亮的

坚决不要1和2 顶多穿个一季度就压箱底 2大红裤子特恐怖

还是3可以接受相对ok

推荐我和我闺蜜用过的八款美白祛斑二合一利器,我美白她祛斑,有大牌精华,也有平价神器。这里集中推荐六款闺蜜和我用过都说好的,看下面吧~

科颜氏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科颜氏主打的祛斑产品,除了能祛斑还能祛痘印,干皮闺蜜亲身试用之后无限回购的产品。包含维生素C,能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皮肤不白就怪了。

产品的质地水润,但是比较浓稠,流动性不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味道有点怪,瑕不掩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祛斑利器。

价格:¥520  

倩碧 双星淡斑精华:这一款是日本的淡斑明星产品了,日本市场淡斑精华NO.1。日本的潮流美妆杂志MAQUIA邀请专业第三方独立皮肤研究所,经过4周真人

年底了,我的合集还没写完,今天想先说说2017年一整年的空瓶汇总。

2017年我才开始正式的留空瓶,全年是四次空瓶,总共是127件空瓶。

以护肤品为主,化妆品太难铁皮了。

我总结了一下:全年卸妆5个、爽肤水6个、精华4个、乳液3个、面霜5个、洗面奶4个、眼霜5个、防晒7个、妆前乳3个、彩妆蛋7个、粉底液2个、面膜52片,然后就是一些眼膜、洗发水、沐浴露、化妆棉等等。

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

1.我一年才用52片面膜,我是有多懒,相当于全年我有至少十个月的时间没有敷面膜,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敷面膜的次数太少了,虽然这中间还有一些水膜和罐装的没法计算。

2.我整年都只能用两瓶粉底液,那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