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官网价格:找好妆本账户

网络 / 2019年08月23日 22:16

养生

手贱按了退出登录,再登录就不知道账户了,请教下怎么登录找回原来登录的啊

木有找回。[emoji:1f602][emoji:1f602]一点记忆都木有。

楼主如果用微博登陆,就试下QQ登陆,我们只有这两种登陆方式,你换个试试,肯定不会丢

我还是几千的积分呀[emoji:1f602]

我以前也是。里面都有一千多签到积分。[emoji:1f602][emoji:1f602]

近期购入(其实远不止这些 就是把没出过镜的拉出来溜溜)

w.dressroom 香氛喷雾 水蜜桃 真的 太好闻了!!!妥妥的水蜜桃 留香很短 但是喷喷衣服刚好啊 可以急救用 而且这么便宜!值!!!

fenty beauty的高光 lightning dust这块 长草非常久了 终于还是买了

定妆的有俩 资生堂的粉饼 还没开用 盲买的

essence的香蕉粉饼 回购的 我觉得这块比白色的还要好用!!!柔焦效果更好 提亮更自然!而且柔焦效果很持久!控油依然不怎么样 但我不介意

stila液体眼影 没挡住大风 买的 kitten这个色号 金属光泽 很细腻 挂得非常牢

bobbi brown

魅可家的ruby woo 的颜色是复古正红色,传说中适合一切肤色的大红色,很有气场也很高级,带点复古的感觉,哑光质地,持久力和显色度都很不错,但就是干,太干了,据说是魅可家最干的唇膏,时间长了会显唇纹。

 

雾面的红超级美

一只唇膏在手,就能轻易凹出复古妆容

很有复古感的一支红色,正宫色,质地干

整体不是很适合日常上班使用

MAC最火的一支颜色,无论春夏秋冬都销量第一

涂上气场爆棚,绝对是居家旅行、撩汉撕逼的必备款

 建议小仙女们唇部状态好的时候使用,涂起来会很有感觉的,差的时候几乎就是灾难,不建议在嘴唇比较干的时候涂,不过要是去死皮和保湿的工作做得好也ok

底妆是一个好看妆容的重中之重,贵妇粉底肯定有贵的理由,但是平价里面也有不少的好货,最近刚好有时间,整理了手头平价粉底中使用感很不错的粉底,工薪族和学生党快来学习!

URBAN DECAY的彩妆,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尤其是这盘HEAT系列,从眼影到口红都是深得我心!从大盘追到mini真的是一盘都没有拉下。大盘的颜色虽然很多,但唯一的缺点是携带不方便,尤其是出门旅行或者出差,想把它装在化妆包里,都会觉得很占地方,所以MINI盘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同时还把大盘的颜色质地发挥到了极致的好。不管你是肿眼泡还是双眼皮,都能够轻松驾驭的颜色。很时尚很欧美的感觉!

至于这个系列的口红,可能会被很多人忽略掉,但真真的强烈安利,像我手头的这三支,真是三色三种不一样的感觉。初看颜色非常的不好驾驭,但是上嘴效果却是出奇的好,特别好晕染,尤其是画那种饱满唇和激吻唇的时候,真的

似乎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看星星,我也不例外,不过现在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北京想要看到星星有时候真的蛮困难的,这次我想分享我的一个创意妆容,希望你们能喜欢!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清新的妆面,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质感的液体粉底,关健是化完妆后不能有粉刺感,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最近把眉尾剃没了所以只能拿手画了~

用银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营造梦幻星空感!

将金属感的蓝色眼影从眼尾向眼头晕染

将紫色眼影从下眼尾向要求中央晕染,再用金棕提亮眼头.

画眼线时把

这款眼霜是一款高机能眼霜,主要针对黑眼圈、细纹,抗皱和保湿的功效!

采用资生堂卓越科研,柔和超卓生物保湿网络和抗皱复合物等高效成分研制而成!

这款眼霜的包装好喜欢,真的就像“小刚炮”一样,不是软管的也不是罐装的,这种挤压式的就是方便,希望眼霜都做成这种包装。

眼霜的质地是那种很容易推开的乳霜状,很滋润,延展性极佳,一推开就立马被吸收的感觉!用量比较省,每次只需按压一泵的量就可以涂两只眼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