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懒父的懒人护肤

网络 / 2019年08月24日 06:46

养生

我真的是一个狠懒的人!从来不抹脸不用任何护肤品!到了28岁了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老了是不是不能在这样懒下了!做了港韩代购以后才开始真正关心自己的脸面[emoji:1f62d]

第一次用这个牌子!洗面奶很好用、洗得挺干净的,脸也不会紧绷,很大一支,可以用很久!

洗完脸后就用伊思的蜗牛水乳!这个真的也炒鸡好用!不会粘,狠容易吸收!化妆的话做为妆前乳也不错

白天的话做完这几个步骤还会在弄一个防晒隔离霜!因为我狠讨厌往脸上抹东西,感觉狠油腻,特别夏天的时候!现在开始注意保养了,往脸上抹的还是喜欢比较清爽的!最近狠迷赫拉的产品!这个防晒也不错用!会考虑回购!

我不太会化妆!所以都狠简单!做好保湿上完防晒就直接上赫拉的CC霜啦!超爱她家的CC!裸妆一个CC全部搞定!遮瑕不错、又保湿不会浮粉!不知道怎么形容她,反正会无限回购[emoji:1f60a][emoji:1f60a]

新手口才又不好!可能大家都看不懂吧!哈哈

我买了260!不过一瓶可以用很久!觉得狠好用!

洗面奶多少米?[emoji:1f60a]

洗面奶多少米?[emoji:1f60a]

哦哦~~赫拉我喜欢~~

冤枉!没做广告!是真的觉得好才来分享[emoji:1f62d]

这个冬天最常用的是colourpop唇膏笔 ziggie

便宜又好用的新欢~

质地很舒服 图片都是薄涂

厚涂棕调更多些

橘棕色 刚涂上橘调偏多

我唇色深 所以融合之后红调会多

亮度调到中间位置颜色比较准 ​​​

LIRIKOS 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 10ml*6、

一款颜值很高的安瓶----LIRIKOS 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 10ml*6

LIRIKOS家的安瓶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包括美白的,补水的,抗衰老的,很贵颜值很高,但是必然效果显著~

近期种草的是LIRIKOS海洋胶原蛋白高效安瓶,是那种长方形的盒子,里面是有六小支,每只是10ML,特别的精致,而这样的小支分装也保证了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毕,保证安瓶的高效

这款安瓶最强的功效就是给皮肤提供满满的弹力,同时能够提供超强力的水分补充

安瓶本身的质地就有些半透明的啫喱状,传达出一种充足的水分的质感

而其中还含有海藻的提取物,海藻

之前那盘西游盘真的太貌美了!算是我常用盘之一!这一盘是最近新出的眼影盘高光套装!包装我真的服!

简直少女心满满!人鱼鳞片的外包装!不直击我们的少女心?

官方是这么形容这盘眼影的颜色的!

摸起来像暖茸茸羊绒的哑光色!眼睛里有星辰有银河的亮片色!珍珠人鱼都比不上你美妙绝伦的偏光色!这个!形容!简直太完美!光听听就很心动!

我觉得这盘很适合化妆的老司机们!新手可以入一盘等待变成老司机!毕竟真的美!

pixie:这是一个很浅的嫩肤色,哑光色,我一般用于眼皮打底。

firefly:金肤色(微珠光的肤色)也可用于眼皮打底哦。

fairy dust:银白色,亮片色!想到了冰雪皇后…感觉也用这个色!

drag

不管你有几套十几套几十套化妆刷!!我觉得都要入这款MSQ魅丝蔻湿又野系列化妆刷!!这款包装我觉得就能俘获不少少女心!粉色的镭射包!!刷柄是粉金色!!每天化妆都有好心情系列! !

这款刷子是人工纤维!毛量很足也很柔软!hin舒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