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黑人能不能变白:尔快变非洲乌人了,供救!!

网络 / 2019年08月24日 05:22

养生

以为秋天会不那么晒,在大学的日子里一没课就和我的小伙伴们出去逛街,放假回到自己家里个个问我是不是从非洲回来,很伤心,平常都有做面膜,补水的工作,我的皮肤属于一晒即黑的,郁闷。怪就怪自己没涂防晒霜,有没有哪位小伙伴介绍一种平民价位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最好是有点润色的还有教教我一些美白方法!!

最好卸妆,特别是如果防水,那么就必须卸妆

真是一黑百态丑,我要了解一下碧柔,听闻它家的卸妆乳也不错噢。k姐,用了防晒霜要卸妆不?

谢谢亲

嗯,碧柔防晒还行,有款蓝色,但是不怎么防水,白色那款还可以喲

好的

韩国Jayjun水光三部曲,第一部先打开左上角的袋袋挤出来洗面奶洗脸,第二部打开右上角的袋袋寄出精华液涂脸,第三部取出下面的面膜敷上10-20分钟…主打可以体亮美白,看不出来,唯一出门携带方便,无感❤

Utena 佑天兰果冻面膜(蓝色保湿-胶原蛋白)蓝色款跟红色款都用过,精华超级多,保湿超级好,但在使用感上这款的滋润度和舒适性我觉得一点点点点的逊于红色款。喜欢保湿更多保湿体验的可以选红色。❤❤❤❤

肌美精3D面膜,主打胶原蛋白,是3D,敷上有点像奥特曼,精华液多,从发际线到脖子全面呵护,补水效果很好,敷超过10分钟也不会干不会闷,而且水润感能保持到第二天❤❤❤❤❤

最近在忙装修,护肤routine都比较简单,精华以上次分享过的科颜氏维C精华为主!

使用顺序是:在洁面-爽肤,之后就可以使用这款精华液。当然,我有时候还会搭配安白瓶。

这瓶精华添加了12.5%高浓度维C,是我用过浓度最高但最温和的维C精华了~在指尖揉开之后,在全脸自上而下涂抹,刚开始会感觉到微热感,有个小名叫“发热精华”,是因为肌肤在适应中啦。

以前也用过不少这类的产品,但碍于适应期太长了都中途放弃了,毕竟不是城墙皮,科颜氏的维C精华我用了几次之后就已经习惯了~上脸舒适,超短的适应期,即使后续搭配保湿产品也不会搓泥哦,使用感特别好。用了快一个月了,脸部是有收紧的,肤色也提亮了一些,当然,

前一天还穿短袖,第二天就穿棉袄了,这天气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皮肤也完全跟不上节奏了,干到不行。

哪怕晚上敷了面膜到第二天上底妆的时候,依然不好推,真的心塞。

只好把才买不久的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搬出来,买他可不太顺利,据我所知在美国买这个牌子是比较实惠的,所以一开始我想让人帮我带回来,可是没找到。然后我在网上看了一下,价格不算美丽,但是有赠品,鉴于胆小,最终我还是没入。折腾了一番还是海淘买回来的,没折扣也没赠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