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妆:摹仿杨紫小父死妆

网络 / 2019年08月26日 14:13

养生

大家好,我是丢丢,好久没来啦!在美妆刚发现我发的百分十九十九都是护肤帖子,还没发过彩妆帖子呢,这次来发一个彩妆帖子啦,名字想了半天,还是这个吧。[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素颜,大家凑合看吧

哇晒,谢谢亲爱的!

美妆大赛因你的参与而精彩~200积分奖励已发放请查收~

美妆大赛因你的参与而精彩~200积分奖励已发放请查收~

应该有吧~只是少见~

啊,我还准备十一去买点这个牌子呢,专柜太贵了,尤其是花研系列的,好好用。

最近在狂追各种宫斗剧,刚入手的几款VNC新品秋季几款颜色超能代表各种人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