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ght郑秀晶仿妆~

网络 / 2019年08月28日 13:38

养生

前几天刚看到发布回归预告海报的时候,一眼就被这个阴暗系的妆容迷住了。所以趁着假期就立马把仿妆贴赶出来了~

首先是底妆用品!

菲诗小铺紫隔

然后角落的小样是是花皙蔻的毛孔隐形底霜

韩妮采黑BB霜

兰瑟的散粉定妆

好帅啊!我也想试一下

楼主好厉害,画的比海报漂亮呢

谢谢喵

啊!!!小白居然才看到!!啊!!우리水晶的仿妆萌萌哒~~LZ给力!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有应酬要喝酒,时不时还要加班,不加班的日子呢也是不过12点不睡觉。年纪轻轻肝脏已经吃不消,所以很重视护肝。这个zirkulin护肝片是闺蜜男票推荐的,因为他经常去德国出差,所以对德国品牌还蛮熟悉的。他自己也有在吃这个牌子的护肝片,说效果不错,所以安利给了我。

我一般没有应酬的话会每天早晚饭后各一颗。有应酬的话会应酬前半小时来两颗。应酬前吃有点相当于海王金樽的感觉,真的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吃了两个多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背上的痘痘都没了。看来排毒效果真的不错。

推荐给熬夜应酬加班党们~~

大学时候不懂事,爱美想变白,身上又没几块钱,护肤知识少的可怜,信息渠道基本就是各类论坛,听风就是雨,活生生把自己从一个不会脸红的人作成了敏感皮,大三暑假打工突然发现只要空调没空,稍微一动脸就红的和猴屁股一样,从此开始漫长的修复之路,敏感肌的修复简直比美白还要难上几个level,脸红发烫的痛苦只有身在其中才知个中滋味,朋友的不理解有时候让这件事难上加难

从开始的学术派修复,研究各种成分,作为一个文科生,面对各种化学名词真的是一头雾水,甚至打印出厚厚一本,反复研读,到后来更多关注同肤质类博主的产品推荐,久病也成医,想和大家说说我用过的一些产品和走过的弯路,以个人主观感受为主

不过功课只能说可以花更

分享一个清淡挂的夏日妆容~

用到产品有:

①底妆:Blank’Me网纱气垫♡21 Natural

老相好,已经用空一盒了,这个是再次回购的。银盒适合偏油皮,持久度什么比黑盒要好一点。

说是气垫实际上是表面有层网纱的粉霜,量啊什么的比一块海绵吸点粉底液要实在多了,上脸是奶油肌的妆效,遮盖毛孔的效果一级棒。

带SPF50 /PA 的防晒,遮瑕力中上,遮遮我脸上痘印叠加一次就ok了,都不需要额外遮瑕。持久度维持6h没问题,秋冬还能再久一点。

②眼妆:KATE新骨干眼影BR-3

新骨干多了一块古铜色调的闪片眼影,BR-3的这块偏粉一丢丢,上眼还是非常好看滴。

③腮红:美宝莲Fitme腮

今天分享一个台湾小众品牌 朵玺

之前用过他家卵壳膜 敷上一层20-30分钟左右或者晚上敷第二天撕下 一点都不疼 像鸡蛋壳里边的膜一样 !

撕下皮肤真的像鸡蛋一样!

这次又入手了他家健康水 白色质地 我买来专门用来湿敷 因为最近 天气越来越冷 正常护肤步骤的同时也要多多湿敷和面膜!

我喜欢晚上用面膜!

早上上妆前就用这个湿敷!简直是平价奥尔滨!!

敷完上妆皮肤超级好!

含有金缕梅,玻尿酸,薏仁,薄荷脑 敷上去凉凉的!

湿敷个15-20分钟左右 化妆棉上剩余的全脸擦拭 顺带脖子!

保湿美白一步到位!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