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甚么好领,产物啊……

网络 / 2019年08月29日 16:13

养生

我原本头发是油性的,卷过一次发后就变样了……我也不会保护头发,着实伤脑筋啊,妹子们有没有什么方法或 产品介绍的哦

哦。待会问问。

什么产品啊,

我现在就是产后祛斑了,不过淡斑也很成功,面膜没用完就已经效果很好了

我现在就是产后祛斑了,不过淡斑也很成功,面膜没用完就已经效果很好了

⭐完美日记唇釉807

⭐唇蜜质地

⭐滋润度棒

⭐持久度一般

⭐质地清透

⭐不黏 抿嘴巴是那种滋润的感觉

⭐质地清透润泽

⭐perfect diary出的新色之一,奶油蜜桃色,带一丢丢不显眼的橘调。很嫩很好看不会挑皮。涂了一段时间后我渐渐喜欢上这种质地了,很滋润不黏,不染唇,轻轻松松就能卸掉,觉得嘴巴非常没有负担非常舒服。夏天我不喜欢太厚重的质地,这个就蛮好的,喜欢!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谢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你们

爱大家

胖彤假妆

眼影: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Firefly打底+Elixir铺满眼窝+Holy下眼睑眼尾小三角晕染+Raksasi上眼皮半眼线+Fairy Dust扫在睫毛上自然掉落

高光: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高光

口红:vnk04

胖彤测评 HEDONE实验室 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紫系9色眼影|眼影高光套装

包装有装眼影盘的小袋子 所有外包装的质感都超棒 上面的纹理都很精致 绝对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眼影的配色可浪可日常 每一个偏光色都很美 Gem的闪是细碎的像雪花很梦幻 没怎么飞粉质可以的

那几个打底色可以撸超

夏天化妆毛孔最容易暴露,稍热一下再牛的粉也或多或少要起坨…

日本妹纸也都开始各种平毛孔打底涂涂涂的节奏~

榜妹最近也超哈主打遮盖毛孔的打底,走个benefit试用报告。

蓝瓶基本款是裸色哑光质感,无油很轻盈。

用来打底会让之后上妆特别服帖,榜妹只涂T区。

粉色是才出的珠光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哈~

极细珠光很恰到好处,不会有油腻感。

涂起来除了提亮肤色,柔光效果超美哒!

金属星空

纪梵希26 Midnight Red

这个星星膏体让我第一反应是colourpop实在是太像了 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红 低调的金属感犹如午夜星空繁星点点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好评推一生的SK-II护肤精华露,真的不愧是神仙水!蕴含90%以上PITERA,提升肌肤的细滑度、抗皱度、紧致度、光泽度和均匀度。PITERA是指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生滤液,据说是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从350种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种酵母,并加以提炼,成就了SK-II的经典成分。虽然叫“神仙水”,但它并不是化妆水,而是“水质精华”,透明水般流动,清爽易吸收。

这款神仙水我一般是用作日常养护,在爽肤水之后,取适量神仙水沾湿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颈部,再轻轻拍打1分钟左右,直至完全吸收。用过的化妆棉上能明显的看到擦掉的黄色老废角质。

还会一种使用方法是水膜,取适量神仙水,沾湿纸膜至微滴水状态,面部敷3-5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谜尚弹力网格粉凝霜。

谜尚的彩妆性价比都很高。这款粉凝霜是它的明星产品,弹力网的设计使得粘取的粉霜更加细密不结块,提升底妆服帖度和遮瑕力。

打开试用时,首先可以看到它的粉扑比较厚而柔软,上脸使用感很好。取粉经过了弹力网的筛取变得非常细密。21号色比我的肤色略白一点点,有提亮的效果。

整体来说,非常喜欢它的弹力网设计,让底妆非常服帖,妆感自然,脸上也不会有拔干或者粘腻感,补妆也非常方便。推荐~

哈喽,小仙女们,经常又来给你们种草啦,闺蜜最近老问我气色怎么这么好,我平常上班都是粉底液 口红,顶多加一个散粉定妆,真的没有用其他的了,我猜应该是和我最近入手的这款粉底液有关系吧

说实话,底妆真的很重要,服帖轻薄的底妆会给人整个特别舒服,joykiss大师粉底液,我试用下来,在我心里已经是排名top2,第一名是用了一年多的虫草粉底液,第二名就是用了不到月的joykiss大师粉底液,感觉也快要超过第一名的地位了哈哈,因为虫草太贵了,joykiss很便宜才89块,效果感觉差不多。

质地: 很水润,个人感觉和粉霜的质地比较像,很好好推开。

遮瑕力度: 我脸上痘印比较多,毛孔也比较粗大,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