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虽易婚姻不易图片:调货虽易 伪货没有易 且发且警惕

网络 / 2019年08月31日 16:16

养生

前段时间在百货大楼看到一件衣服,199减60打完折2300多,当时没有号了,说给我调,我等了2个多星期4月6号去拿,太大,说是165的,可以再给我调,我穿上一看感觉不一样了,老公也说没有质感了,再一看袖口全是布料毛茬,袖口少钻,我就问这是你们调的吗?嘴里还说是,我就说这衣服我不要,不是正货,没敢吱声。告诉大家调货有风险,一定要自己亲自看好再给钱。(她们说给我寄到,我没有答应)

大家要小心谨慎了,要不花钱生气

hello,大家好,我是曼妞,这次又要来搞一个大工程,盘点一下2017年用过的护肤品。

本来想一个合集写完,但作为史上最懒的po主(三天只写出一个产品),可能要写到2018年底了。所以分上下两篇,容易值噌噌上涨。

以前已经po过的,现在就不加照片了,其实是懒得翻照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