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鸣尔喷鼻奈兒狂魔

网络 / 2019年09月02日 11:24

养生

大家好,第一次見面,我是s,今天我想分享一下台灣地區香奈兒專櫃的整體情況,

很多人說,在香港買化妝品之類的很便宜,s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但自從來到了台灣,才知道什麼叫做根本停不下來,台灣較之香港的購物更讓人覺得愜意,因為工作人員都很nice,會詳細的幫你分析妳的問題,準確的找到你適合的化妝品~最主要的是,有時台灣的價格要比香港更便宜,現在讓我給大家展示一下台灣地區的香奈兒,第三張是s敗家的成果

价格上香港还是便宜很多呀!

我要买~

是滴

是滴

这块粉饼是不是带光泽的呀

为什么涂了很多护肤品皮肤还是干干的?

一直在说冬季要补水保湿,为什么涂了那么多,皮肤还是干干☹️的?

当你的皮肤虽然补水时,你或许就会把所用的面霜份量加多,其实‼️这或许只是徒劳无功的做法,因为光补水不够,还要锁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