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丽江拍婚纱照:姐妹们拍过婚纱照的

网络 / 2019年09月02日 14:39

养生

拍过婚纱照的姐妹们,一般什么价位,一套衣服拍多少张!

嗯嗯

她们猫腻多着那

她们猫腻多着那

我姑姑刚照了。六千多

我姑姑刚照了。六千多

嗯蒽,不知道拍哪里的!觉得她们有猫腻!

#Molly试色# 稚优泉pink love粉铯之恋唇膏「32」#试色#

粉铯之恋出新色啦,质地滋润顺滑一抹上铯~

我很喜欢32号的slogan:新的一天从爱「橘」开始,slay全场为你打call!没错这支橘调红叫打call铯,其实感觉跟我之前那只哑光唇釉666很像,但是质地不一样,非常适合黄皮,显白一级棒很有活力的感jio

对于一个面膜空的我来说,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里,我是无面膜不欢的,即使睡得再晚,也要敷一片面膜才能安心入睡!在敷面膜之前我都会进行皮肤的深度清洁,这样能让面膜的功效事半功倍!

入手Rocklean毛穴清洁器已经快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坚持使用,这款很厉害,一款多用,清洁、按摩、排毒、去黑头等都可以搞定,礼盒包装超赞,携带起来也方便的

它被称为‘黑金铲子’,真心好用,多重模式供我选择,每次使用都很享受,用了这么久皮肤很干净清爽,也细腻了很多,个人无敌喜欢,安利一下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和大红瓶对应,它也被称为“小红瓶眼霜”,也是olay的口碑产品之一。

从成分上看,这款眼霜延续了宝洁的经典配方,细胞级B3修护因子加上五胜肽,高浓度氨基酸肽和烟酰胺搭配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细纹。

拆开包装后,我首先被瓶内的螺旋状设计所吸引,螺旋管内外分别是提拉紧致精华和滋润淡纹精华,一瓶蕴含两大细胞级眼周抗老成分,搭配使用共同达到抗老效果。

在手背试用,可以看到,轻轻挤压,白色和无色的两种精华混合挤出,质地不像一般眼霜那么厚重,比较类似质地偏厚的精华液,滋润且易吸收。

使用后,感觉眼周皮肤明显更加滋润紧致,但是并不油腻

好久不见 不要被我的剪刀吓跑

最近一直很忙总算是把片子赶出来 看了我

的片子你会发现生活中每一件小物品都有

可能成为我道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来先看看照片吧

回归正题 01是日常配色 里面的紫色珠光好特别 细腻又不会掉渣 但这两盘我最最喜欢02咸鱼绿 名字非常有个性了 它的粉质同样是糯糯好上色 而且不分粉 多么重要的一点 在上眼的时候一定记得少量多次晕染 眼影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漂亮 这期我尝试的打造简易版的烟熏妆 利用#02盘里的绿色和深棕色叠加晕染 眼线部分再继续晕染 眼妆就完成啦 超简单有没有 整个妆容注重立体 在修容高光唇膏都要把控好

最后一张图片是整个妆容用到的产品 希望你会

每天早上化妆,光是底妆就要妆前-粉底-遮瑕三个步骤,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真的有点费神~

最近用上了MaxFactor蜜丝佛陀 三合一恒久无瑕粉底液后,底妆嗖嗖三十秒搞定,该遮的地方都能够很好的遮瑕,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你们啦!

清透易涂抹的质地,迅速打造哑光雾面底妆,配方中的微细遮瑕粒子能够有效修饰瑕疵和细纹,更可以控油抗汗,让妆容一整天都清新如初。

我的肌肤问题是肤色不均和脸颊有少许晒斑,用葫芦棉薄薄的按压一层就可以了,T区也不会出现卡粉脱妆的迹象。最近天气还算有点热,早晨出门到傍晚下班,持妆9个小时是完全没在怕的。一瓶抵三瓶,早上又可以多睡5分钟,真是美滋滋~

粉底:阿玛尼大师(轻薄适合换季干燥期)

眉笔:卡奇06叠加了colourpop玫瑰盘的粉紫色眼影

睫毛膏:艾杜纱睫毛打底

口红:MAC smoked almond colourpop ritz

眼影:INNISFREE01、07,colourpop Ritz

悦诗风吟的单色跟着Pony买的,一个初秋妆容视频里种草的,卡乐泡泡的ritz真的超级美啊!真的是仙女闪,像阳光下的星星✨越看越喜欢那种

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本人30 ,坐标长春。中性皮肤,肤质还好,就是偶尔过敏。好啦,正题来啦!

膜类护肤品

1.fino发膜.常年回购品,今年双十一又囤了六罐。

2.spa蛇毒眼膜.常年回购品,双十一也囤了六盒。

3.悦诗风吟手膜.我一天洗好多次手,手太干了,可是又懒得护手,(玩手机不方便)买了好久还没用完,最近抓紧用。

4.奥伦纳素面膜.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家里还有囤货。

5.惠的本铺面膜.爱用品。

6.森田药妆玻尿酸面膜。近期发现的惊喜,爱用!

7.凡尔赛早安面膜。爱用品。

8.羽西泥膜。过于温和,没看出效果,不会回购。

9.资生堂悦薇眼膜,爱用品。

10.wei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只用了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