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欧诗漫运用口失分享

网络 / 2019年09月03日 12:10

养生

昨天晚上收到就试用了下,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来写心得,带娃的妈妈伤不起呀T_T这图是昨天发过的,大家将就看看哈,主要写使用感受~

最后的霜,我真心觉得太油了,擦完这一步,我感觉手好像涂了一层猪油,化妆的时候可以加这一步,不容易卡粉哦。天呐,后面打的字跑哪了,为什么这么卡呀,简单的说一下感谢美妆,鞠躬(*^_^*)

第三个精华乳是里面我最喜欢的,不会油腻但又很保湿,而且很好吸收,我的菜哈(网络太卡,发重复了,抱歉!)

坐等

今日分享,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如果你是油皮痘痘肌,如果你的毛孔粗大,那么这款粉底液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款粉底液是上半年COSME大赏底妆部门NO.3,一瓶30毫升,鸭嘴设计,非常卫生,同时含有茉莉花精粹,能够提亮皮肤;含有的百合精华又能够起到薄透柔润的效果;粉质细腻的同时还具有隐形毛孔,打造均匀无痕的哑光妆效,非常适合亚洲人使用。( 透过图4的青柠实验就可以看出)关于它的上妆手法,个人推荐使用海绵按压的手法,方便省事儿,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更容易涂抹均匀!如果你想拥有无暇肌肤,那么这款粉底液你绝对要试一试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VNK新出的腮红和高光!

我选的04焦糖奶茶,太温柔了!被蜜桃亲吻过的脸颊吧!显白又气质!

我今晚回家过中秋,已经放包包里了!10天假期就宠她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