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个氧气好父!

网络 / 2019年09月06日 10:59

养生

童颜裸妆已成为一种风潮,貌似没有化妆的面容上找不到半点瑕疵,[emoji:1f60c]而且肌肤的质感像能掐出水一样嫩的让人羡慕嫉妒恨[emoji:1f61b]想知道我的秘密武器吗?[emoji:1f60e]

[emoji:1f633][emoji:1f633][emoji:1f633]

美女[emoji:1f60d]小板凳

美女[emoji:1f60d]小板凳

城野医生原来还隐藏着个超牛的系列~genomer修护&重生。

有幸见到研发的博士本人,竟然好萌,皮肤那叫一个嫩!

厚着脸皮问博主一套太贵,肯定不会全入的,博士你说实话,买了就赚的是哪个?

略被天朝耿直girl吓到的博士说这三个:

①晚霜,涂了就会促进成长荷尔蒙,技术是樱花顶牛的,接触到体温的刹那,优雅的绿茶香非常治愈。

②碳酸免洗面膜,试了下特别Q像棉花糖,拍拍吸收后立刻白的程度让人蛮惊讶的。

左边手臂美白效果灰常神奇了

③EGF贵妇版,痘肌的圣母,3倍小蓝瓶EGF的能量。(这套延生延老系列尚未登陆天朝,貌似樱花国的百货店柜和免税店有)

买不到的话,小蓝瓶EGF照样可以搞定皮肤烦

感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