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次加入举止~凑寒闹

网络 / 2019年09月19日 06:13

养生

首先大家国庆节快乐哦~其实来美妆看了很多达人们萌主们分享各种心得,感觉收获很多。这次看到晒真爱的活动,觉得自己也有几款心头爱,也来凑凑热闹吧嘿嘿[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是呢是呢[emoji:1f44f][emoji:1f44f]

我用过的是紫色,也很好用

我用过的是紫色,也很好用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不油腻,保湿、控油效果是不错的。

[emoji:1f61a][emoji:1f61a]谢谢!

漂亮[emoji:1f60d]

玛丽黛佳 九宫格网红眼影盘 枫叶盘.我最喜欢的颜色,这颜色非常好搭配,画个烟熏妆也没问题,眼影一共有9种颜色,还赠有眼影刷。非常貌美的眼影。干湿两用眼影。独特的精细色彩粒子工艺,带来持久丰润色彩和轻盈丝柔的粉末质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外盒采用比较浓烈的色彩,和谐却又充满变化的层次感,传递一种丰富性,表达一种如同人类一样深深浅浅的情绪变化。再加上表面的皮肤般触感的肌理,它不是一个死物、一个盒子,而是一个有内涵、有情感的活的生命。最难画的就是眼妆了,这款玛丽黛佳眼影上手容易,用起来也很好控制,是眼妆初学者必备的眼影。颜色非常好看,既有暗色调也有亮色调,搭配完美,无论是什么场合都可以画出适

Tom Ford 双层眼影膏Emerald Isles

膏如其名的一颗遗珠「翡翠岛」

绿的摄人心魂 像丛林的一把刀

上层金色亮片真滴太美啦 湿漉漉的非常清透

汤福亮片真•名不虚传

觉得太不日常可以先抹在手上再抹眼皮 这样还蛮清淡的

微距看下偏光~

细闪美炸

这个我觉得有点像46,底色基本是一样的。暖调的苹果红,不橘不玫,颜色非常正。不挑皮der。比46的闪片还要多,是那种妥妥的金属感。仔细看还有少量的金闪和紫闪,整体有偏光,非常非常美的一个颜色。

✨小林制药祛斑淡斑保湿化妆水✨

这款是被一个药妆店安利贴种草的,性价比很高,湿敷都不心疼。含有抑制黑色素的抗坏血葡萄苷,打算买来作预防未来斑。质地挺滋润,有酒精的味道。

用了段时间觉得保湿效果不错,祛斑和美白效果暂没发现。适合学生党入手。

✨无印良品 MUJI 焕肤精华美容液✨

焕肤系列主打的是抗老化,加速角质更替,滋润度比其他系列都高,适合25岁以上的肤质使用。

MUJI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温和,不含香精、色素和矿物油,所以我一般会在换季时候囤一些。这款质地偏浓稠,抹完略油腻,喜欢清爽挂的油性肌肤可以pass。

✨欧缇丽葡萄精华爽肤水✨

欧缇丽的皇后水长草很久,和大葡萄喷雾相比有效成分

植村秀睫毛夹,强烈推荐人手必备了一个睫毛夹。这款睫毛夹,可以让睫毛飞翘而起,而且持续到一下午!

这款睫毛夹,是比较贴近人眼球幅度的一款睫毛夹。有金属的外观本身也有一个橡胶垫,而且还有一个t用的。

而且这款睫毛夹的效果也是很棒的,一整天都不会塌!卷翘度也足够棒!

免税店一百左右非常适合眼型比较长的眼睛。简直是太赞了!好用到不行,推荐给大家。

刚过了一个双十一,请问你们的钱包君还好吗?是不是嘴上说不买不买,手倒是剁着没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