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对痘痘:痘痘肌否以用断绝霜吗

网络 / 2019年09月22日 02:42

养生

我是痘痘肌 可以用隔离霜吗 长痘以后没敢再化妆过 每天都要对着电脑手机 感觉都要长辐射斑的节奏阿

一样隔离很重要!

选择不含粉质的隔离乳液!

痘痘肌肤还是很脆弱的,想要更好的修复,防晒也很关键

用了要好好卸妆,不然痘痘更多

那请问有什么适合痘痘肌的隔离霜吗

可以啊。不用长斑你就后悔了

有效抗氧化,水润皮肤,提升肌肤的抵御屏障。整个瓶装是很喜庆的红色,80ml算挺大瓶的。按压瓶口是很圆润的,按压起来很方便,干净卫生不浪费。按压出来是慕斯质地的,有很多的泡泡,一股灵芝的味道扑面而来。亲肤质地,清爽细腻。采用突破性微泡破水科技,一触即发破水,也是挺特别的。刚按压出来的慕斯质地瞬间化成水,很容易涂抹在脸上,涂抹的时候感觉很清凉。这款精华水可以有效抗氧化,水润肌肤,提升肌肤抵御屏障。

粉质特别好 软糯

配色上也很有意思

画了三个眼妆

每天都是30度以上的夏天,意味着油皮“反光板”、“高原红”脸子还有层出不穷的痘痘粉刺都来脸上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让宝宝们最爱的弘叔来拯救你们!这个夏天让痘痘不再来烦你!

夏天一脸暗红色痘印,有没有什么好办法高效祛痘印印?

​红肿痘痘消退后会遗留泛红色痘印,还会因时间拉长颜色变得更深,这是因为炎症导致黑色素聚集保护作用使然。所以,淡化这种暗红色痘印必须“抗炎” “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

具有强力抗炎作用的祛痘类产品像新肌美哲卓颜净痘精华素,蕴含脂溶性桃柁酚、红没药醇、甘草萃取,纯脂溶性物质,更易穿透毛囊,直达痘印深处,炎症减退,黑色素产生量自然减弱。

这是痘痘肌的大福音!含超高浓度桃柁

魔都的7月已经进入了梅雨季节,闷热的天气时不时来场暴雨,​一阵洗礼之后依然是酷热。没错,驱赶热是夏天的头等大事,别忘记了还有脸上那些事儿:防晒。

今天弘叔带来史上最全防晒干货,拍桌子预警各位爱美的小仙女,头可断血可流!防晒不能丢!小板凳笔记本准备好了么?!

防晒与否,决定皮肤的命运!

在人类漫长的进化过程中,自然褪去身体毛发,裸露肌肤,因而我们学会了穿衣服,究其原因这除了遮羞、取暖外,其实还有大家所忽略的“防护紫外线”,避免产生皮肤病变(如皮肤癌)。就现代科学与美学来看,这与肌肤美丽息息相关!我们露出的肌肤质感(脸部与手臂外侧)与藏在衣服里的肌肤(胸部与手臂内侧等),都是经过岁月的洗礼,但状

分享下我近期超级爱用的底妆 彩妆产品❤️❤️

本人干皮 敏感肌 脸颊毛孔红血丝比较多 熬夜多黑眼圈深

❶搪瓷隔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