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眼妆化法:晒眼妆~超复杂的眼妆

网络 / 2019年09月23日 17:39

养生

晚上和男朋友去吃饭~所以化个妆,嘻嘻,前两天看Dior的麻豆有画这样的眼妆,人家的更好看是肯定的啦、给了我简单版本的灵感~没带美瞳~眼睛太干,带不了…所以带了白片~原谅我的小眼睛

用到的东西有

兰蔻眼线液

bliss还是blush的液体眼影(蓝色),因为是送的没留意名字

娇韵诗的限量版眼影(金色)

ysl的睫毛膏(这货真心好,不会苍蝇腿,我特别受不了苍蝇腿,而且不易脱妆)

在废话一下,这款眼妆好配我的花裤子~嘻嘻

好心得同分享嘛!

咩哈哈~欢迎欢迎

咩哈哈~欢迎欢迎

我来湊热闹!

谢谢亲~么么大

美丽美丽 颜色真心喜欢

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百雀羚现在卖的非常好的面膜,这款百雀羚面膜可以为干渴缺水的肌肤迅速的补充水分及养分,为疲劳的肌肤注入活力,调节水循环,从而改善粗糙、暗沉等缺水而引起的皮肤问题。且百雀羚面膜中醇厚的本草精华,可以由内而外的滋养肌肤,让肌肤更加的莹润透亮。

森田玻尿酸补水面膜

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玻尿酸面膜,说起来这款面膜和日本面膜有很大的关系,进口的日本的玻尿酸,用的日本的膜布,不过补水效果确实不错。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面膜

精华液安全温和,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想想都是清凉,来自喜马拉雅的水,你说冷不冷,是不是真的来自喜马拉雅不知道,但是补水还是不错的。

这个系列之前就已经出了 我入手也已经有段时间了 现在正好秋冬又到了适合的季节!这个系列的唇膏 非常保湿。但膏体很容易出现痕迹!因为膏体太软!使用的时候当心 包装一贯的是我喜欢的纯黑色!高级感首先是这只216 号色 是浅豆沙裸色 接下来是206 橘红色第三只就是大家最熟悉的热门色214 勃垦第红!!216非常日常 怎么涂都不会夸张!也很温柔提气色/我最喜欢的是这只206橘红色!!超级显得皮肤白?!冬天用没谁了 只是香奈儿家的香味一直 有点 多好看呀!!!热门色214果然是热门色 上嘴显白 这个色适合秋冬 就是非常有气质的感觉 涂上这个颜色 就特别想照镜

上次分享了我祛痘的一点小经验,今天聊聊痘痘消下去的后续皮肤屏障修复的工作。

怎么知道自己的皮肤屏障受损呢?如果皮肤出现肤质不平滑,外油内干,脆弱易敏,泛红发痒,护肤品不易吸收,闭口疙瘩频发,肤色不均匀,那就该做修复皮肤屏障方面的工作了。

反正我的脸如果大面积爆痘后,最容易出现的就是风吹,寒冷,或天热,脸颊就容易泛红,而且一泛红,痘印就会显得有点明显,讨厌呐~所以如果皮肤屏障出现问题,尽量要走简易护肤的程序!而且护肤品尽量都选择敏感肌适用,除此还需要一个好用的修护类的精华来助攻一下。

海蓝之谜的这款修护精华,包装设计很漂亮,瓶子也很沉。包装上说,这款修护精华专为脆弱,受创的皮肤设计,不

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太开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