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贴吧发的帖子看不到:尔念道,尔领的帖子为何瞅没有到

网络 / 2019年09月25日 14:25

养生

我发了这么久得帖子为什么别人都看不到。怎么搞的。哪里不好可以给意见,这算怎么回事?

看到了呀,怎么了

2016年没攒护肤彩妆的空瓶,专门为了了解自己一年会用多少面膜,攒了面膜空瓶,感兴趣可以看上一个帖子,我用的那些近50几款面膜。

我这么喜新厌旧的人能一直回购的东西可想有多好用。

倩碧家的产品,只为这个卸妆膏打call,目前最爱的卸妆产品,真的很好用,眼线笔睫毛膏唇膏统统很容易就卸得很干净,我都直接放在浴室里,直接糊脸上揉搓然后乳化,即使防水的彩妆也能轻松卸除,这个不会油腻腻的,乳化很快,卸完不会觉得脸没洗干净也不会觉得紧绷,恰到好处的好,不过放浴室一定要旋紧,不然浴室热气容易渗进去乳化了。

黛珂AG防晒,SPF50+PA++++ ,防晒值足足够一整天,已经用了两三年了,从旧版的35g到新

喵作为一个周日化妆的日出女

一向都是被别人种草的我

今天也要写心得啦

hhhh激动 (*´∀`)skr~

下面是一些自己常用的东西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摇摇水补水效果还可以 ,可以看到我已经快用完了,特别适合我这种极度缺水的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酒精味太重,还好散发的快 一会就没了。

同款海藻系列的洗面奶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 我喜欢洗完脸 脸干干的再补水 这个系列的洗面奶洗完之后脸滑滑的不知道怎么回事(|||O⌓O;) 个人不太喜欢吧

安耐晒就不讲了 太多人推了嘿嘿

一直在用 ,用了三四瓶了。大概是我比较懒 。所以也懒得换 嘿嘿。遮瑕一般般 但是抹着很舒服 透气。这个就厉害了hhhh衰败城

用到产品:

歌剧魅影白色水性油彩

Juvia's place ZULU眼影盘

Nyx水元素眼影盘

MAC单色眼影I like 2 watch

Jcat单色眼影honey ember

MAC哑光唇膏honey love

希望大家喜欢~第一次拍视频 非专业但是会给大家看到平时化妆里个人的手法~喜欢的点上小心心 感谢观看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我感觉不是这款,别的链接也不像!好多产品没有链接!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说到补水我觉得我真的是太有经验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