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眼霜的正确手法视频:供拉荐火乳眼霜

网络 / 2019年09月29日 04:26

养生

最近水乳眼霜都快用完了,偏干性皮肤,有时候会涨几棵痘,鼻头毛孔有点大,痘印不容易好,求推荐

毛孔的话,可以用菲诗小铺的平衡精华露,痘痘痘印我觉得WIS还是可以的的

其实我想说玫莉蔻啦。因为你的皮肤跟我很像!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北方人,夏天混干,冬天特干。

一把辛酸泪。

每年冬天必脱皮,感觉自己像蛇,还蜕皮。

每年秋冬必不可少的大喷

双十一旗舰店购入,这些入手价164。

一个300ml,一个150ml,一个50ml,挺划算的。

小露珠是上次美妆收到的试用,真的对干皮太友好了,种草了,等用完这个入个正装!!

本来对这种油质地的水没啥好感的,可是这款,拍上很快吸收,有一层油膜的感觉,不腻,保湿度很好很舒服。

不多说,无限回购中。

眼霜这东西,我是不好评价,都是长期才有功效,而且不会是明显功效,能推迟衰老速度就是好货。这款挺滋润的,不油腻,好吸收,也不起脂肪粒。

挺温柔的一款水。

可能对于油皮不太合适,我觉得滋润度不错,干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今天po一个日常的基础护肤爱用物给大家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混油敏感肌,T区爱出油,有黑头偶尔冒痘,两颊换季易干燥。

下面这些都是我用下来很不错的护肤好物,分享给大家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