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动漫:否爱的,性感的,怒悲的

网络 / 2019年10月06日 15:46

养生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最后一个是画上去的吧!!好厉害

我喜欢最后一个啦,啦啦啦[emoji:1f60b]

第三个

对于雅诗兰黛这个产品一直有好感。这次看到有小样领取,就毫不犹豫的申请了。然后马上就申请过。这次去昆明专柜领取的小样有2个。分别是

1: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7ml。

2:雅诗兰黛特润修复肌透精华露1.5ml

首先我来说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盒子上的保质期是到20200301。日期很新鲜。外包装用蓝色的盒子,打开是透明的塑料瓶子。无塑封。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打开没有什么特别的芬芳感。这款原生液即可当精华也可以当爽肤水。和sk2有点相似。感觉有点口水的味道。里面含有酵母菌成分。渗透性、流动性很好。补水、保湿性也是杠杠的。不含香精、色素。不含黏稠剂。

微精华原生液,微细深透肌肤,原生赋活科

Christian Louboutin 唇油001O

唇油质地一点点卡唇纹

冷调的粉色 不会荧光 无闪

单涂很淡 叠加会更好看

萝卜丁的颜值真的太高了

P1-2正常涂 P3厚涂 ​​

羽西算是国内把中国风玩得超棒的品牌了,上次试用虫草粉底液和虫草唇膏时就感到非常惊艳

这次2018年的新品#羽西灵芝养唇笔#据说灵感来源于国画,也是妥妥的中国风~我就先为小仙女们试两个色啦

首先,养唇二字真不是浪得虚名,上唇非常滋润,淡化唇纹效果一级棒

03水红 写意

水红是一个非常年轻清透的颜色,羽西这支薄涂颜色比较亮 厚涂有出人意料的光泽感 美得很大气的一支口红

06 紫棠 泼墨

偏紫色调的一只 但是完全不显黑显黄 薄涂和厚涂的色泽都很饱满 秋冬超级百搭

 

夏天特别适合橙色系的妆容,元气满满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日常很喜欢化的一款橙色系妆容,夏日元气满满妆!完整妆容look一下~

我是混合偏干的肤质,底妆我用了rmk的粉霜,色号是#101,夏天T区出油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会选择一款散粉用按压的方式进行定妆,我用的是罗拉的散粉。

眉毛用到的是sana的眉笔和kate的三色眉粉,可以很自然的勾勒眉形进行填充,对了,为了和发色统一我还用到了染眉膏,是kiss me的。

接下来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啦,眼妆部分,我用到的是伊蒂之屋的蜜桃盘,整个眼影盘的配色都是充满夏日气息的,超级喜欢!

蜜桃盘手臂试色一下,是不是都很好看呀!

用dolly wi

 

1. ysl黑缎丝妆前乳

 

这个简直可以说是冬季必备了 因为我是之前爆痘烂脸了 所以用的底妆都是遮瑕力比较好 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干  直接上脸的话特别容易就浮粉了 用了这个就会很服帖 而且对毛孔也是有抚平效果 上脸有种幸福感毕竟是杨树林家族出的 强烈推荐

价格:350Rmb

2. ysl all hour粉底液b20

 

这个是ysl最新出的一款粉底液了 遮瑕力算中上 对于但是这款粉底液最难得的是把遮瑕力,持妆时长,滋润程度都做的很好 相比于雅诗兰黛的dw会滋润很多 所以冬天会选择这一瓶 对了对了 上脸是一种很高级的雾面感就像羽毛粉底液一样。

价格:340Rmb

3. 

最适合秋冬季节的高保湿卸妆产品推荐——

日本@cosme排名第一的DERIZUM朵莉姿敏卸妆洁面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