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说说:口情没有赖又往浪费了!哈哈

网络 / 2019年10月11日 05:31

养生

刚刚败的,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爱自己,舍得为自己付出!

快上详细图哦

是呢!握爪

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

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

出门懒得化妆的时候,我就会糊两把素颜霜在脸上,但之前那罐素颜霜用起来略干,所以最近拔草了巴黎欧莱雅素颜霜,水润是真的,让脸瞬间发光也是真的,上脸是那种轻润透亮的既视感,冰淇淋质地也很好推开,重点是不!用!卸!妆!不信你们看!

在吃糖吃到齁的十月,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没有放过这最后的虐狗机会,选择在今天举行婚礼了!网上流出了他们的喜帖,喜帖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符合这两口子的风格。喜帖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一起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这么打动人心的表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情!随后,又爆出了双宋CP的婚礼现场。场地选择在韩国最高级的酒店之一的新罗酒店。酒店户外有大片草坪,四周围绕着韩国的传统建筑,十分符合韩剧中梦幻的婚礼场景了!据韩媒报道他们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独门独院价值6千万。

作为当红明星,举办婚礼一般都极尽奢华,但是双宋CP却非常的低调。

为了

种草贴

简单画眉顺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