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肌:一个油田变为外性肌的口失

网络 / 2019年10月16日 21:21

养生

两年半前我还是一个油田 大油田 那简直...无法直视...然后就不停的用吸油纸吸油 皮肤越来越差 暗沉 长痘 如今 我咸鱼翻身 以下是我变身中性皮肤用过的产品

有有有。你买了几钱

.

真漂亮~

加精的节奏啊,收藏了

第一次写编发教程~喜欢的小姐姐点个赞啦~

第一步: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两边各留出薄薄一层头发就好。

第二步:将剩下两边头发,按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

第三步:将编好的麻花辫沿着中间马尾皮筋位置缠绕固定。

第四步:右侧同理,最后从头顶轻轻抽出少量头发(简称抽丝),让后脑勺从侧面看得更饱满。

完成!!开心!

因为化妆桌太乱啦~挑出了自己常用的产品来和大家分享~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爆款啦~化妆新手挑选化妆品 选口碑品一般都不会出错呢!

夸一夸这个美宝莲的睫毛膏和benefit的眉笔。简直好用哭。我的睫毛短又硬,只有美宝莲可以用出我想要的效果。benefit的眉笔有刻画尾巴的箭头 也可以侧过来填充眉色。很好上色不容易脱色

这些都是日常用的口红。拉左一拉杜丽,轻薄日常豆沙色。左二伊蒂之屋,色号忘了 胡桃夹子款,有一点点红色的日常豆沙色,比拉杜丽颜色深。左3纪梵希,热门315,啥都不说了。第四位是ct的我忘了 stone啥的,巨好看,黄一的话涂ct更好看。右2是欧莱雅314,也是爆款。右1是sisley的唇

大家好,我是摇曳的小花…

这次带来一个仙气飘飘的妆容,希望美妞们喜欢哈~

记得给小花点个赞,么么哒~先来两张定妆照…

帖子最下面还有定妆照哦……前面的护肤环节小花就不啰嗦了

隔离用到的是苏菲娜的隔离

控油效果挺不错的

适合夏天或大油田的美妞哈底妆用到的是羽西的气垫

这款气垫还是挺钟意的

夏天也不会觉得厚重用Luna遮瑕液遮盖黑眼圈

提亮T区

还有需要遮瑕的地方记得用粉饼定下妆哦

不然出油花了妆

整个妆容也就脏脏的了眉毛部分用到的是植村秀的砍刀眉笔

色号是灰棕色根据自己的眉型画眉毛

把眉毛修干净再画会更好看

不会乱乱的这是眼影部分。眼线部分用到的还是棕色的眼线胶笔

妆感比较自然这次的腮红部分扫得

在我还是个无知少女的时候,也曾被无印良品那种简约的性冷淡风格吸引过,什么铅笔盒、收纳盒、还有小本子,笔我都买过,但是今天是不是来吐槽它们的,今天我来评一评那些年我买过的无印良品的护肤品

✔️无印良品 舒柔乳液

舒柔系列的滋润、保湿性价比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