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产品排行榜10强:姐妹们,往痘印用啥产物呢

网络 / 2019年10月17日 16:55

养生

姐妹们,去痘印用啥产品呢

it\'s skin蜗牛霜

兰芝 扁柏精华 面霜

海蓝之谜 面霜

辣妈同款睡衣

维A酸乳膏啊!

最近炒鸡偏爱小众品牌,它是来自美国的一个牌子—POP KIT

之前入过他家的口红,上唇简直不要太美,超提气场。

寒冬来临,面对阵阵冷风刚画好的底妆因为保湿不给力就超容易起皮卡干纹,简直心塞。

刚好最近被她家的妆前乳颜值吸引入手一瓶,

它的包装超有质感,透明玻璃瓶可以清晰看清里面的产品。

滴灌设计可以很方便取用而不污染产品。

一打开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里面添加了玫瑰精油香氛,让你在化妆时也能够好好享受哦。

里面含有24k金箔成分,看着炒鸡豪华有木有,bling bling的✨✨,透明啫喱状,涂在肌肤上轻柔后,金箔可以很快溶解,与肌肤自然融合,它可以深入肌肤底层,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增强肌肤弹性,而

7.11.2018

台风天

底妆:美宝莲fit me 纪梵希散粉

眼影:kylie ROYAL | morphe 12b

口红:tarte #Soul

修容:elf 四色修容

高光:kvd 炼金师

腮红:wet n wild 325b

眉笔:名创优品

眼线:kvd tattoo

假睫毛:无牌 ​​​

玛丽黛佳眉粉跟kate的好像啊,我感觉粉质很松,甚至可以当眼影了,第一块的颜色很亮当作眉尾提亮效果还不错,剩下的两块颜色很深,但是上色度一般,就不会变成蜡笔小新,总体来说我觉得跟kata比稍逊一筹啦~

一个芬达汽水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