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西梅饮品试居心失

网络 / 2019年10月19日 06:16

养生

这个宝贝之前就听很多人推荐啊比如Kevin老师啊小P老师等等,还有很多美容健康杂志,自己是种草很久好吗,大家都知道它是口碑产品,真的是排毒法宝!!!

以前第一次知道纤梅饮是在美丽俏佳人这个节目里看到小P老师说就算你每天正常排便,体内还是有好几公斤的便便,可是喝这个就可以帮助排毒,不是泄肚子那种。

然后我就深深的种草了!!

做了功课知道里面有加州西梅、木寡糖、麦芽糊精,都是有益肠道的成分,而且没有激素,自己喝的很放心

[emoji:1f60c][emoji:1f60c]

我每天晚上喝,喝起来酸酸甜甜的,第二天早上起来都可以正常排便,有时候我会便秘,这几天都排的很顺畅,心里好高兴噢!!因为试用只有三瓶,我打算自己去买!!![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

即使冬天了也离不开Ta

这货现在还在用

双11哒活动

还是hin不错的

尖头设计

挤出来是乳白色液体

晕开

很好很服帖

用完这个整体的持妆度有很大提升

就是..

不会那么容易出油

但绝对不会像网上吹嘘的那种

一整天不出油

作为混油

我没看到这个点

嗯嗯

值得入手

估计这2瓶够我用至少1年了

然后..

我喜欢这个小size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应该是我的第一瓶抗初老精华,之后又陆陆续续回购了几次,它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对恋人一样在一起就觉得左手握右手,不在一起又很想念…小棕瓶精华也是一样,用久了可能会有点用腻的感觉,可在用其他精华的时候又想回购它,可见它的效果足以让我坚持回购下去。

这次收到的是7ml的试用装,我家里本身还有一个正装在使用。试用装包装也是一样的棒,只是一个是滴管一个是广口。

雅诗兰黛小棕瓶我想应该大多注重护肤保养的小仙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